DOTA2灰烬之灵实用攻略心得:火熊猫变火武士

2013-11-20 14:0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灰烬之灵实用攻略心得:火熊猫变火武士

灰烬之灵

在燃烧要塞中有一口玉石大釜,里面装满了灰烬,这是当年的战争诗人,炘的火葬之地。炘毕生都在卫火盟教导年轻的弟子。后来燃烧之神被炘的师德所打动,下凡来到要塞中,重新点燃了灰烬。余烬之中,炘的样子渐渐成型,四周环绕着火焰。他的面容一如既往的沉静,为了让知识之火燎原,为寻求指引的人提供方向,他已准备就绪。

属性

力量 19+2.00

敏捷* 22+1.80

智力 20+1.80

生命 511, 魔法 260

伤害 52-56 护甲1

技能

炎阳索,灰烬之灵释放出火焰绳索来缠绕住附近的敌人,将他们困于原地并每秒造成一定伤害。

火绳,随机捆身边2个单位,作用范围400,并不近,不过以我自己实战经验,这东西真的不可靠。最好的方式是T+C,在无影拳期间放出缠绕;其次是大招飞到人少的地方缠住。这个技能不是硬控!!!!!不是硬控!!!!当心拼死一搏。

无影拳,灰烬之灵以燎原之火的速度横冲直撞,攻击目标区域内所有敌人,随后返回所在位置。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对小兵造成的伤害较少。

高级后CD非常短,T技能是0抬手,完美躲技能;使用时一定控制好范围内影响的目标,想快点结束就圈少点,圈太多人砍了几秒,技能是躲了别人也跑了。重点1是和C技能配合的T+C远程控制。重点2是他触发一些发球,特殊攻击,特效,电锤,暗灭,晕锤甚至散花都是好选择,大运出奇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灰烬之灵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