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点半直播赛睿DLA联赛:同福二队对阵DltT

2013-11-19 17:16: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9点半直播赛睿DLA联赛:同福二队对阵DltT

晚7点半DLA联赛:Impervious激战For.Love

由于突发情况,本定于昨晚 Impervious和 的场次FL与12月7日 NE对阵 DB的场次进行了对调,最终 NE以强势的表现2:0拿下比赛,傲居DLA榜首。不过新队 DB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阵容分路让人耳目一新。

今晚DLA精彩继续,对阵双方是 TongFu.碗粥和 DltT。今晚这场比赛也是第二届新浪超新星前的最后一战,今晚过后,所有的DLA战队将会在超新星的舞台上为了荣耀开启新的征程。

点击观看直播

赛睿刀塔A级联赛(DOTA2 League CODE A简称DLA)是由Roshan工作室举办,赛睿冠名赞助,NeoTV全程直播的次级刀塔联赛。DLA获得了完美世界以及ACE联盟的大力支持,力求实现专业的赛事直播与组织,为高水平业余战队和新兴职业战队打造专有平台,向职业圈输送新血液。同时也将组织B级联赛,从中选拔优秀战队进入A级联赛,建立初步的赛事梯队体系。

八支战队将从10月21日起,每周一周二周六周日进行单循环。DLA赛事门票已经上线,售价3.99美元,附赠“Bamboo竹香”Hud皮肤一个。精美赛睿装备与皮肤门票将火爆赠送,敬请关注相关活动信息。

主办方: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赞助方:赛睿中国SteelSeries China

时间:周一周19点30直播 周六周日21点BO2

赛制:八支战队BO2单循环积分,冒泡赛决定最后名次,采用升降级制

奖金:冠军1万元,亚军3千元,季军2千元,第四名1千元

奖品:西伯利亚V2 Navi耳机,Kana V2光学鼠标等价值过万的赛睿装备

合作联系QQ:158207419,Roshan.SYN信

八强战队名单:

志在必得,兄弟重聚首 Dream Time战队(前 DT^Club战队)

重获新生,为爱再起航 ForLove战队

锋芒毕露,为理想而战 New Element战队

披荆斩棘,在职业历练 TongFu.碗粥 战队 WPCA选拔队)

新晋豪门,齐心必断金 HGT战队( WPCB选拔队)

马来之虎,东南亚新星 Impervious战队

桀骜不驯,半职业猛虎 DB战队

无所畏惧,志向在高远 DltT战队

晚7点半DLA联赛:Impervious激战For.Love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成立于2013年5月,主营刀塔赛事企划与执行、刀塔饰品制作。创始成员曾参与举办第五届G1冠军联赛,此后参与执行过Alienware Cup 2013,Ti3东部预选赛,GosuCup,新浪超新星等一流赛事。与国内外电竞媒体、厂商和职业俱乐部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主要成员来自中国,同时有海外人员负责国外业务。

晚7点半DLA联赛:Impervious激战For.Love

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SteelSeries(赛睿)旗舰店已正式上线,这是SteelSeries(赛睿)在中国开设的唯一官方网上旗舰店。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最齐全的赛睿外设,优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承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9点半直播赛睿DLA联赛:同福二队对阵DltT

19点半直播赛睿DLA联赛:同福二队对阵DltT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