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鉴赏——帕吉千劫神屠

2020-11-18 17:59: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千劫神屠,TI7至宝投票冠军,赖皮社赖了许久之后,终于为玩家献上了这款超级精品。

千劫神屠,TI7至宝投票冠军,赖皮社赖了许久之后,终于为玩家献上了这款超级精品。

不知不觉,DOTA2的至宝已经出了十几款,这款千劫神屠是游戏中的第12款至宝。作为后期产品,在做工、设计、配色、粒子特效上这款至宝都有了十足的飞跃。至宝的外观格外惊人,两根猩红嗜血的锁链构成了这件至宝的主体,顺带着还把屠夫的脸变得像岩浆里的终结者一样,邪恶黑暗,半面坏死的脸庞配合屠夫这身躯,简直就是刀塔版本的竖锯。

至宝自带两个款式,一款名为千劫神屠也就是我们前面说的猩红款,另一款叫做屠魔导师,一看就是至宝挑战老二拉比克的款式。我们现在都知道了,拉比克的至宝也是纯粹的绿色,这设计还挺用心的。两个款式都重做了屠夫的头像、技能图标、动作,效果很全面,很惊人。尤其是屠夫快速走路时那勾子划地留下的熔岩痕迹,血腥味十足。

官方描述中,屠夫背后的锁链牢不可破,用以束缚最强大的仆从,经过一系列辗转与黑化之后,最终效率于屠夫,成为了它的手下,享受着屠戮的快感。

DOTA2中的至宝毫无疑问是饰品的最高杰作,每一款至宝都有着自身的特色和独特的游戏体验,作为新生代的至宝,这款千劫神屠可玩性很高,样式也做得很诱人,值得每一位玩家去体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