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土豪专属的天价饰品,买不起看一看也是极其舒适

2018-11-17 14:58: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同于英雄联盟在今年才靠亚洲的最后希望IG队拿到了第一个全球总冠军,DOTA2这款游戏虽然在中国的热度并没有LOL那样的火爆,但是他在在中国电竞中是绝对的占有领先位置的。曾经的中国的DOTA的偶数年神话虽然在今年破灭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DOTA2的强大实力。

不同于英雄联盟在今年才靠亚洲的最后希望IG队拿到了第一个全球总冠军,DOTA2这款游戏虽然在中国的热度并没有LOL那样的火爆,但是他在在中国电竞中是绝对的占有领先位置的。曾经的中国的DOTA的偶数年神话虽然在今年破灭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DOTA2的强大实力。这款游戏不光可玩性非常高操作起来很考验手速和智商,他的饰品系统也是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

QQ截图20181117145615.jpg

DOTA2中的饰品都是单独一件件存在的,不像传统的moba类游戏时装皮肤都是一整套的,DOTA2这游戏中的饰品是可以随意组合的,你可以将好多不同套装的饰品进行组合变成自己独一无二的绝美皮肤!而且DOTA2的玩家群体年龄也都偏大一些,毕竟都是从传奇游戏DOTA中过度来的,好多人在当时的年代是没有往游戏里冲过钱的,现在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经济基础,为自己曾经的信仰充值也是很可以理解的。这些也造成了DOTA2的饰品价格高居不下,尤其是绝版的一些饰品更是天价!

QQ截图20181117145621.jpg

其中最贵的就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的土豪专属饰品黄金roushan了。这个饰品的产出极少,全球的存世量也不是很多,在C5平台上没有找到他的寄卖,在淘宝上看了一下大概需要4万-6万这个区间内才可以把他拿下!五万左右的人民币却只能买到一个游戏中的一个饰品信使,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流泪了。

QQ截图20181117145626.jpg

其他的一些虽然没有黄金roushan这样的天价,但是他们的价钱也是不容小视,roushan一家中还有一款是暗月roushan,其实按我个人的审美来说暗月roushan是比那土豪气质满满的黄金roushan更有诱惑力的,但是他才平台上的价格最低也到了29999的天价三万大洋我也只能望而止步了。接下来就要数黄沙roushan宝宝和铂金肉山宝宝了,这两个虽然没有之前的那么贵但是也分别到了20000+和10000+不得不让人感叹roushan家族的人才济济。不是土豪是无法拥有的神级信使。

QQ截图20181117145633.jpg

当然除了信使之外还有很多价格极高的饰品,其中尤以人尽皆知的四大纯正价格很高,价格一般在400-6500之间,看到这里不禁感叹饰品信使果然是土豪才能玩得起的啊。不过还好dota2作为moba游戏他的竞技性是很强的就算没有这些昂贵的饰品我们依然可以用傲人的技术去征服别的玩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