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女解说Kiko:最爱的选手永远是430

2018-11-17 14:4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已经进入主赛事阶段,在我们对知名美女解说Kiko进行了专访。

吉隆坡Major已经进入主赛事阶段,在我们对知名美女解说Kiko进行了专访。

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dota的?

答:我接触时间比较晚,大概在Ti5那年的年底了。

问:你觉得女解说和男解说在解说分工上有没有什么不同?

答:我觉得男女解说在分工上还是相差很多的,比如两个女解说搭档就感觉很奇怪,两个男解说搭档就很正常。

问:之前的辱华事件在这边玩路人局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

答:我玩路人局还没有遇到这个情况,可能因为我基本都在国服。喷子还是有遇到不少,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比较阳光的。

问:国内的长沙MDL和这次吉隆坡major你都参与过,感受有什么不同吗?

答:两个都是很不错的赛事。感受上主要还是饮食,我更喜欢国内的吃的。

问:星辰战队这次发挥的不太好一轮游,你觉得他们问题出在哪里?

答:感觉各方面原因都有,首先他们中单赛前刚换的,肯定有个适应过程,然后他们的BP阵容不是很好,特别是最后一局。不过DOTA是五个人的游戏,不可能全部是一个人的锅,期待他们能回去好好总结一下,重庆Major预选赛再战。

问:分别说说你最喜欢国内外的战队和选手吧。

答:首先我永远喜欢430。至于其他选手,我比较喜欢maybe,他性格特别开朗,人也很幽默风趣,而且他dota好厉害。国外没有特别喜欢的,奇迹哥算一个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这个人比较专一,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脱粉或是粉谁。

问:最后有什么想对广大观众说的吗?

答: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解说好每一场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