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关于7.07我想说:影魔比卡尔更加好玩

2017-11-17 20:5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本法系影魔,个人认为成瘾性极强,不知各路大神有没有同样喜欢和我一样瞎逼玩影魔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本法系影魔,个人认为成瘾性极强,不知各路大神有没有同样喜欢和我一样瞎逼玩影魔的?

出装思路:

首先是天鹰假腿(or相位)吹风,然后利用吹风的回蓝线野双收,出到跳刀吹风紫苑bkb,在前中期就有很强的打架和farm能力。影压这种实际上低耗蓝的技能在你有了紫苑吹风作为续航保障之后那真是随便用,平常sf打钱有多快我觉得大家心知肚明[并不简单]。

天赋我选择:

技能增强10%;40点移动速度;150点影压额外伤害;40%冷却缩减。一切都是为了扩大影压的收益,伤害不用说,40移速也是为了更好更精准的释放影压和逃跑,有点类似之前的移速流sf,双刀吹风疯脸,开着疯脸追人的时候很容易压中人(当时版本疯脸不禁魔)也很容易丝血甩开敌人成功em。

装备方面:

后期紫苑转血棘,跳刀换大隐刀(为保证一定的dps,很多朋友觉得有钱的话最后一格一定要换了跳刀,但我比较自信,总是觉得没有跳刀的影魔不够飘逸,没有称心如意的感觉,这个见仁见智了),再出到玲珑心虚灵刀配个希瓦或强袭,这一套影压只有4.5秒CD。而中了血棘和虚灵的单位一套三连压连带血棘的爆炸结算,能造成成吨的伤害。

简单点说就是伤害最大化的情况下:如果你不摇大,仅仅是装备的加伤效果加三连压,你就能秒掉绝大部分没有bkb的英雄。这还不是最骚的,因为冷却缩减也同时影响物品CD,如果用不习惯隐刀而选择跳刀贯穿到大后期的话,你会发现你的跳刀只有五秒左右的CD。[并不简单]而飞鞋只有20s,同理血棘和虚灵刀的CD也极短。但这还不是完全体,如果你有幸在河道遇到一枚紫色的神符,那么你的影压就会只有两秒多CD,跳刀则是3秒多[摊手]。想一下新版本影压的改动,连中会有额外伤害效果(类似拍拍的被动),伤害有多足不言而喻。而装备的CD减少则意味着很多英雄到大后期机动性绝对比不过你。

即使没有奥术符的加成,只依靠玲珑心和天赋提供的冷却缩减来看,带球也好,赶战场也好,都有极大的优势。AM的blink才多少秒一个,你的跳刀有过之而无不及(假如你出的是隐刀,那么CD只有10秒,相当于永久隐身,这对你带线来说其实是无比安全的了),飞鞋CD更是比其他人快太多,后期清兵就一炮,不跟你多逼逼,带完上路飞下路,一炮带完下路而对方准备收你上波带的上路线的时候,你又可以稍微刷点野之后飞中路跟队友开雾搞事,甚至可以利用接近满速的高移速来回到中路。这样一来局势几乎很难处于被动。

当然这条路线的影魔通常需要操刀者对线基本功细腻,硬实力需要比对方中单高很多,因为只有对线优,你才能展望你的吹风,才有资格走好狂暴刷的第一步,否则你的吹风将会是一个保命装而非进攻装或者刷钱装。 这套装备的缺点还有太怕bkb,虽然有魔王降临的减甲、虚灵刀的敏捷加成以及血棘的暴击,但物理输出跟传统影魔还是差了很多,打一些酱油英雄还可以,面对稍微肉一点的力量型英雄和开了bkb的高护甲敏核,还是略显吃力。另一方面因为你的吸血几乎都来自影压和玲珑心带来的法术吸血,普攻现在只是夹杂在影压中间扩大伤害和调整压炮角度用的,所以想要bkb站桩刚正面的话显然这一套装备不适合。

说了这么多,应该你们也知道了,这种sf骚归骚,但后期能力突出的也就一个带线牵制,其实没什么dps。但是!我要说! 玩着爽啊! 你只要注意把安全的资源让给真正的大哥,比如spe美杜莎之类的大核,保证他们正常发育,那这场比赛就是前中期看你表演,后期大团战大哥扛前面,你辅助输出,等对方没有bkb的时候轮到你顶起bkb切入,啧啧啧,还是看你表演。岂止是爽,简直上瘾! 还没有试过的小伙伴赶紧来体验一把!绝逼爽过吸大麻!

以上介绍的影魔打法纯属娱乐,是我在4000鱼塘开小号时才敢玩的打法,希望大家不要拿去高分段天梯坑人。毕竟也说了,需要优势,需要双方实力差距大,如有不同见解,我只有一个请求,请别喷。因为在我看来,SF只有在唱起魂之挽歌之后以近乎癫狂的动作甩出三连压笋干爆炸完成单杀的时候才最帅,所以才刻意尝试这种技能流影魔。

之前的版本虽然也有法系影魔,但总觉得差点味道,高不成低不就,冰蛙这一次的改动可以说是明确给玩家指出一条通路,这么多年过去了,SF确实还是那个出装最灵活多变的无下体恶魔,至于在游戏中是用一记记精准的毁灭阴影收割灵魂,还是用足以腐蚀掉任何装甲的普通攻击击杀敌人,全都由你来决定。 这个英雄,跟卡尔一样,可玩性极高,成瘾性也极高。希望各位看完我的介绍能对7.07多一些信心,这是一个好版本。(所以高玩们请别他妈一个个在pubg里追着老子打了!滚回去玩DOTA吧!求求你们别秀了!

初次码字,还请多指教。由于我不是数据控,所以细节上的数据几乎都没有很精确。但我可不吹牛皮,7.07绝对是好东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