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2018-11-16 23:3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中现在具有上百位不同的英雄,他们能力各异,分工不同,随着游戏的发展和玩家的开发,他们的定位也就有所不同,而到了现在,DOTA2也是有官方统计的数据了,所以现在的玩家也会时常注意版本的热门英雄,胜率最高的英雄,毕竟谁都想赢

DOTA2中现在具有上百位不同的英雄,他们能力各异,分工不同,随着游戏的发展和玩家的开发,他们的定位也就有所不同,而到了现在,DOTA2也是有官方统计的数据了,所以现在的玩家也会时常注意版本的热门英雄,胜率最高的英雄,毕竟谁都想赢,还记得在之前的版本中,幽鬼、宙斯、力丸可谓是胜率最高的几个,但是现在,力丸从前几名较为靠后的英雄,一直爬到了第二名,而宙斯则掉到了第四名,人马、混沌等英雄则拿到了第一名和第三名,那么幽鬼之前这个胜率之王去了哪里呢?前段日子,幽鬼掉到了第九名,而现在,幽鬼已经跌入了第22名!

DOTA: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原因非常简单,这个英雄现在来看,存在着种种弊端,她是一个一号位英雄,需要长时间的发育,但是相比起其他的一号位英雄而言,她天生没有刷钱的技能,虽然技能比较灵活,但是蓝耗也比较高,所以也不会像是敌法一样,在野区之间穿梭,所以这个英雄的发育周期非常长,需要有辉耀才能加快自己的刷钱速度,而打架流的幽鬼现在也有点被淘汰了,因为辉耀现在不仅可以刷钱,打架时对敌人的后排影响很大,而且还能让敌人的攻击有几率miss,所以幽鬼这个英雄若是没有强力的队友,那么很容易在打钱的时候节奏崩盘!

DOTA: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第二个原因,则是太多的玩家跟风玩幽鬼,当时被“神化”的英雄其实只有两个,一个是幽鬼,另一个是宙斯,而宙斯这个英雄,说句实话,就算是因为腿短被抓哭,他只要团战能甩点技能,出装思路正确,绝对仍旧是全队输出最高的英雄,而且还具有排眼的功效,而幽鬼则完全不同,如果你不肥,经济不够压制,那么你就打不出什么输出,还会被提款,同时,在7.19版本中,幽鬼也是被各种削弱,没有一项增强,这时再首选幽鬼,就有点玩不出当时的感觉了。

DOTA: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第三个原因,则是这个英雄的的确确有点容易把队友给“关”了,因为这个英雄先不说有哪些英雄克制她,她还反会克制一些队友,比如一些三号位英雄,他们出辉耀的关键性其实也很大,比如钢背兽、孽主等英雄,而且前中期很肥的时候足够掏出一把辉耀,但是看到队友有幽鬼,就做了其他的装备,最终滚雪球失败,而幽鬼有了辉耀也不一定能打出效果,要说克制幽鬼的英雄,那也是非常多,先不说小狗这种英雄,就军团、海民等前中期游走能力很强的英雄,简直就是幽鬼的噩梦啊!

DOTA: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那么最后,只能说现在版本的幽鬼的确是有点不顺应版本了,不过在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比赛中,这个英雄也不是不能拿,但是在路人局中,现在有了更好的大哥首选,比如TB、CK等英雄,现在的胜率也是比较高,除非幽鬼再做出一些平衡性的加强,不过应该也不会了,现在幽鬼的强度属于不强不弱,所以7.19中对幽鬼的改动也算是比较成功了,那么你对现在版本的幽鬼有什么看法呢?

DOTA:幽鬼胜率高就一定要选择?她其实也存在着种种缺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