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并非是矮人火枪手!

2018-11-16 23:3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远程英雄的攻击距离其实天生就属于一种优势,那么在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呢?他是否影响了平衡呢?

在DOTA2中,英雄若是分类的话,那么这个类可就太多了,有爆发英雄,有续航英雄,有切入英雄等等类型,总之非常多,但是若将其分为两个大类的话,那么也就只有近战英雄和远程英雄,而这两种英雄的配比其实是非常接近的,在游戏中,远程英雄的压制力在前期往往要更强一些,所以很多装备,比如毒球、碎颅锤、先锋盾等道具在远程英雄的手里,会被削弱一定的效果,由此可见远程英雄的攻击距离其实天生就属于一种优势,那么在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呢?他是否影响了平衡呢?

DOTA: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理论上并非矮人火枪手!

答案是并不会影响平衡,毕竟游戏中有种种方式可以切入后排,从而快速击倒攻击距离非常远的英雄,那么要说谁的攻击距离最远,那也要分几种情况,要说不学技能,天生攻击距离最远的肯定是Lina、炸弹人等英雄,这些英雄的天生攻击距离可以达到700码,随着天赋或者是魔龙枪的加持,可以轻易的在防御塔的攻击射程之外,攻击防御塔,那么如果算上装备的话,攻击距离最远的则是小鹿了,小鹿天生的攻击距离就不短,再加上A杖和魔龙枪的攻击距离加持,能够达到最高905的攻击距离,但是这,仍旧不是最远。

DOTA: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理论上并非矮人火枪手!

Lina通过天赋和魔龙枪的加强之后,可以达到985的攻击距离,而狙击手就更厉害了,狙击手是DOTA2中的官方称呼,不过更多玩家还是更愿意叫他为矮人火枪手,他的被动技能可以提供最高400点攻击距离,再加上25级天赋的125攻击距离加持,再加上魔龙枪的攻击距离加持,可以达到1215码的攻击距离,这个距离已经可以用“不在攻击目标的经验区”来形容了,而这就是最远了么?当然不是,最远的攻击距离是你在使用飓风长戟后,攻击被推开的目标的时候可以无限距离攻击四次,当然这是特殊情况,那么不算这种情况的话,谁的攻击距离才是最长呢?

DOTA: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理论上并非矮人火枪手!

那么其实,真正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水人,这个英雄不需要飓风长戟的加持,也不需要像是露娜那样弹射,就能达到最远的射程,不过要求也是比较苛刻,首先,水人自身的攻击距离其实是比较短的,只有350码,就算是出了魔龙枪,也就值有490点而已,和一部分远程英雄相比,还是要短了不少,那么如果水人在变身的时候,使用了别人的增加攻击距离的技能,情况就会变得不一样,首先,我们知道火枪手的小技能可以增加攻击距离,其次则是灵魂守卫的变身和冰龙的严寒烧灼可以做到。

DOTA: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理论上并非矮人火枪手!

那么灵魂守卫的变身若是在水人变成他之后,再使用,持续时间足足有52秒,而水人变身的持续时间却只有20秒,就算有天赋,也就35秒,所以在水人复制的时间结束后,变身的时间依旧存在,这时候再变成冰龙或是火枪,就能够获得相当夸张的攻击距离,就按冰龙和TB的变身来计算可以获得足足1125的攻击距离,再加上本身的350,就可以达到1425,这可比火枪更加强力啊!但是这个要求还是非常苛刻的,不是每一次都能玩成,不过开黑的时候倒是可以考虑用一下这个小套路啊!

DOTA:游戏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英雄是谁?理论上并非矮人火枪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