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很少 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2018-11-16 23:29: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让敌人减少伤害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降低其攻击力,比如孽主、拉比克、祸乱之源、电魂,甚至还有的英雄具有减攻击的天赋,但是这个减少的方式并不完善,敌人的技能还是无法降低其伤害!

在DOTA2这款经典的游戏中,能让自己造额外伤害的技能真不少,但让敌人造成的伤害减少其实也并不是一件难事,比如钢背兽的被动,就能让敌人的任何伤害被减少,又比如增加自己的防御力,魔法抗性,这都是一种减少所受伤害的效果,但是要知道,这种方式是让自己减少“所受”的伤害,而非从根本上使敌人减少“造成”的伤害,那么让敌人减少伤害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降低其攻击力,比如孽主、拉比克、祸乱之源、电魂,甚至还有的英雄具有减攻击的天赋,但是这个减少的方式并不完善,敌人的技能还是无法降低其伤害!

DOTA: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其实很少,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那么第二种方式最为直截了当,那就是将敌人控制住,但是大部分的控制技能怕魔免,就算是不怕魔免,要么就像是猛犸,没有那么容易释放,要么则是像祸乱之源和谜团一样,控制敌人的同时自己也不能做其他动作,那么除此之外,还能降低敌人输出的方式还有干扰者的A杖大招,以及末日使者的大招,都是可以让敌人的物品以及被动技能失效,还能沉默敌人,从而降低其作战能力,但是这两个技能相比起来要珍贵一些,那么有哪些小技能可以让敌人的输出全面降低,无论是物理、魔法乃至纯粹伤害都被降低呢?

DOTA: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其实很少,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经过一番寻找,最终还是找到了一个小技能,那就是斧王的战斗饥渴了,在现版本中,斧王的加点有所变化,从以往的主转副吼,一级点灯,变成了现在的主点灯副转,一级吼,这也是因为点灯的伤害被增强,在斧王这个三号位处于劣势路的时候,能够很有效的损耗敌人的生命值,还能让敌人的五号位十分纠结,有时候反补难以补到,正补是根本不可能的,总不能和一号位抢兵,所以现在的点灯斧王是一个主流,但是现在版本的斧王不太流行出A杖,这也是玩家逐渐成熟所导致的一个情况。

DOTA: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其实很少,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在DOTA1时代,斧王顺风的时候几乎必出A,因为特效好看,还能加快淘汰的斩杀上限,以及冷却速度,让你的淘汰容错率更高一些,但是随着玩家逐渐成熟,知道了斧王作为一个三号位的职责,这个英雄真正的作用是扰乱敌人的阵型,以及抗住更多的伤害,所以广大玩家也就把A杖踢出了斧王的常用装备中,还有太多其他的装备可以选择,但是在DOTA2的前些版本中,斧王的A杖效果做出了一些改动,由于现在基本斧王不出A,所以很多玩家没怎么注意,但这个A杖的效果其实是非常厉害的!

DOTA: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其实很少,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这个A杖效果就是让战斗饥渴附加一个效果,能够降低敌人所造成的30%伤害,经过测试,无论是物理伤害还是什么,都可以起到效果,而A杖是一个相对平滑,而且属性万金油的装备,给一个三号位其实还是不错的,而后期的点灯只有5秒的冷却时间,以及12秒的持续时间,在成功斩杀的时候还会为周围的敌人全部加上战斗饥渴,所以说团战斩个兵也不是不行,若是能给对手的1号位和2号位加上,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还会让对手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只打出来了这么点伤害,所以斧王的A杖的确是可以考虑的,那么你觉得现在版本的斧王A杖到底和以前比起来要好,还是要差呢?

DOTA:减少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其实很少,A杖斧王流派是否靠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