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美大师赛赛事预测上线 互动指南迎来全新玩法

2017-11-16 13:43: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5日,》》》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 更新了新的内容,赛事预测模块正式上线。这样,互动指南再迎来全新玩法,海量奖励等玩家来领!

北京时间11月15日,》》》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 更新了新的内容,赛事预测模块正式上线。这样,互动指南再迎来全新玩法,海量奖励等玩家来领!

【赛事预测等你挑战】

在今天更新的赛事预测模块中,将推出两个预测内容:小组赛预测和主赛事预测。根据完美大师赛的赛制,每个小组将有四支队伍晋级主赛事。即日起至19日上午10时小组赛开赛,玩家可以进行小组赛赛事预测,选出你认为能够出线的队伍,之后提交,即可完成小组赛赛事预测。

主赛事阶段的赛事预测将在小组赛结束后开始。20日晚晋级队伍和首轮对阵产生,玩家即可在对阵图中选择自己看好的晋级队伍,最终填充完成自己心目中的主赛事完整对阵图和冠军队伍。在完成对阵图填写后提交,即完成主赛事阶段的赛事预测。主赛事阶段的赛事预测将在22日上午10时主赛事开赛后截止,届时请玩家把握机会积极参加。

【海量宝箱奖励丰厚】

在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上线后,独特的铁匠之遗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也有玩家表示,想要得到更多的奖励,现在,赛事预测的开启将满足玩家的愿望。赛事预测模块将有四重任务奖励,分别是:(1)参与完美大师赛所有赛事预测(2)成功预测所有晋级主赛事队伍(3)成功预测完美大师赛冠军(4)正确预测主赛事对阵图 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得到相应的任务奖励,不仅有装有原材的坚实木箱,更有多个华丽金箱相赠!在此前的活动中,玩家一定已经获取了大量的神器原材,此次宝箱海量放出,是时候合成更多神器,兑换奖励了!

在获取合成一件神器所需的所有的神器原材后,玩家可以在“领取奖励”页面,通过铁匠的神器熔炉完成神器的打造,进而兑换相应的奖励。精美周边、游戏饰品、1500刀币、完美大师赛门票,还有绝版肉山手办在向你招手!快来参加活动吧。

赛事预测时间:

小组赛赛事预测:11月15日-11月19日上午10时

主赛事预测:11月20日晚间-11月22日上午10时

互动指南奖励兑换截止时间:12月1日0时

互动指南的其他玩法仍在进行中,欢迎玩家通过完成规定游戏场次、参与完美盛典投票、神秘商店购物和赛事预测的方式参与到趣味无限、奖励丰厚的互动指南玩法中来。

更详细的赛事预测及互动指南玩法,请登录》》》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查看。完美大师赛开赛在即,也欢迎玩家在尝试互动指南玩法之余,来到静安体育中心现场观赛及观礼完美盛典,购票请点击》》》完美大师赛购票通道《《《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赛事,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