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E与牧师争雄!东南亚DOTA的格局发展

2017-11-15 15:29: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曾几何时,Fnatci作为东南亚DOTA的老大哥,掌门大师哥Mushi,麾下也曾有大将不计其数,无论是Ohaiyo、hyhy、Kyxy(A盾行者)、小支、蹲哥Net、天才少年Midone等等大名可以算是如雷贯耳!

曾几何时,Fnatci作为东南亚DOTA的老大哥,掌门大师哥Mushi,麾下也曾有大将不计其数,无论是Ohaiyo、hyhy、Kyxy(A盾行者)、小支、蹲哥Net、天才少年Midone等等大名可以算是如雷贯耳!

这样一支东南亚DOTA巨擎在近几年可谓是经历颇多风雨。先是Mushi带队险些在TI小组赛就早早出局,然后棋技哥在Midone等人的出色发挥帮助下,坚韧地挺进4强!

2

而TI之后Midone等人出走,Fnatic分崩离析,Mushi拉来TNC三人组打算重建帝国,奈何战队成绩步步下滑。Mushi在社交媒体发声,觉得自己可能需要调整一下心态,决定离开奋战多年的Fnatic,最终加入到了Mineski的阵容中。

在Fnatic实力大不如前的这段时间里,三冰组建的Faceless、TNC、XctN等队伍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而韩国战队MVP的分拆也导致了其他队伍有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东南亚DOTA一时间仿佛百家争鸣!

再往后发展,Faceless解散,三冰加入Mineski,和Mushi组建了号称“东南亚银河战舰”的Mineski!在PGL上力压LGD夺冠、在Sli上输给了无人能敌的Liquid,屈居亚军,那个叱咤风云、主宰东南亚的Mushi又回来了!

就在Mushi盘着自己的大棋加入Mineski时,老牌强队Fnatic当然不肯就此拱手将第一把交椅送出,他们招来了郁郁不得志的EEsama!

当艺术大旗在东南亚上空飞扬的那一刻,或许连他们自己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吧?随着Fnatic在国际Minor、Major赛事上的连连失利,渴望突破和改变的他们迎来了重要的战队成员——Abed。

Abed加盟Fnc的消息传出时,大家就颇为看好,毕竟有着"成熟稳健"的E术家坐镇,再加上万分大神的加盟,能够注入新的活力也并非难事!就他们的阵容组成来看,已经俨然和Mineski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

在前几日的DS8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上,这两支代表着东南亚DOTA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强势的两支队伍如火星撞地球一般打响了战斗!

就在大家还在质疑Abed融入Fnc到底是否顺利的时候,他们用实际行动给了DOTAer们一个回答:这片鱼塘,是我们的!

虽然Fnc最终胜出,但我们也不能仅仅凭借这一次对阵就做出判断。打满了5场的决赛看点颇多,这里就不详述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客户端下载录像观看一下。

只能说这两支队伍的碰撞真的十分精彩!而东南亚有了这样两支队伍,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在彼此竞争中走向强大!如今已不再是一潭死水的东南亚DOTA,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