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秋季赛战地日记:我们要努力吃人

2015-11-15 17:19: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秋季赛战地日记:我们要努力吃人

首先,为什么要配这样一个封面呢,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们的决心,既然签证没有难倒我们,我们也要努力的去吃人!

好了,回归正题。到达法兰克福的时间是凌晨五点半,把酒店入住手续弄好快七点了,所有人都挺疲惫,但是为了调时差,大家一致决定睡到十二点就起床去赛场看比赛。

中午起来,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单独去抽烟的呆神居然迷路了,我们坐在星巴克等了十几分钟他才绕回来,图中是迷途鸭回来之后大家一起在等主办方接送我们车子看比赛时候拍的。不过有一说一,这次主办方的车子真的非常方便,全程接送,有需要随时call他们就行。

德国的司机一个比一个虎比,高速上都是开180码,看把我们鸭神弄得。

到了赛场,我们很苦逼的被拉去补拍之前媒体日没拍的宣传照和采访。

然后是忙完以后大家一起在训练室看别的队伍比赛,可以猜猜看唯一躺着的那只是谁。还有一只被盖狗挡住了。

最后,明天就会有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了,这次比赛可以说是对这段时间磨合的一个总结吧,整体而言大家精气神都不错,拿到前三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多的不表,锤TMD~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