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博客:下周更新有望加入神谕者?

2014-11-15 16:1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官方博客:下周更新有望加入神谕者?

神秘的人物,无情的刺客,还有无穷的可能性。贤哲秘契即将登场。马上前往更新专题 一窥密谈全程,无法估量的分支结局就此开启。【下周】回来还有更多内容。

(从右往左看)

神谕者?!

神谕者头像?:

技能图标:

气运之末

命运敕令

涤罪之焰:

虚妄之诺:

根据官网的情报估计是这周加入test,下周加入正式版。不过今天既然是day1,那么day2会是什么?

PA至宝吗!

创意工坊也有更新:

同时,我们重新设计了Dota 2创意工坊,加入了投票队列,这将使得创意工坊的用户们查找并为新物品投票变得更加简单,另外如果您有喜欢的物品,想让它们出现在游戏中的话,请告知我们的DOTA团队。

新的设计还会使得浏览提交的新物品更加简单,您可以关注作者,查看好友的最爱,以及收到Dota 2 团队为您带来的创意工坊相关更新。创意工坊的作者们则应将自己的套装在“编辑收藏”页面中标注为“套装”,因为这将为您的套装带来更多展示。

因此,当您看完秘契更新之后,一定记得去Dota 2创意工坊投下您的一票!

如果你喜欢这套饰品,在下面点击是的就可以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