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颜色 dota2罕见颜色

2013-11-15 10:14: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三灵开泰新版本更新后,新的颜色将会在今后逐步推出。虽然我们会避免选用到绝版颜色,但是并不能完全保证新颜色不跟绝版的重复。

dota2新颜色 dota2罕见颜色


  在三灵开泰新版本更新后,新的颜色将会在今后逐步推出。虽然我们会避免选用到绝版颜色,但是并不能完全保证新颜色不跟绝版的重复。现在游戏中存在800种左右的绝版颜色,涵盖的色域非常大。

另外,所有绝版信使(颜色为初期特有或出错获得等)都保留相应颜色的宝石。现在可以摧毁信使来获得宝石,并将该颜色用于其他信使或与其他特效进行组合。所有特效信使的正常颜色现在都拥有特定的名字(如青翠之绿)。绝版的颜色名字将是“绝版(R G B)。”(大多数绝版颜色都是完全特有,不过有少数是一个代码下有几种颜色并存)

关键字:dota2新颜色 dota2罕见颜色

【编辑:17173_1】

关于dota2新颜色,dota2罕见颜色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