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版本天梯吐槽 这英雄选完就输了?

2019-11-14 18:2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几天上分上的还是蛮累的,之前五个位置全选为了赚快速匹配次数,结果玩了快一天的纯辅助,输的一头包,现在有了快速匹配次数,改玩大哥,发现这辅助怎么还没之前自己玩得好,这里想跟大家吐槽吐槽现在的天梯,本文素材来源竞技宝,感谢jjbone的数据支持。

新版本天梯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一开始V社做得一团糟,但是现在更新之后的匹配速度明显变快了不好,这个快速匹配是真的好用,匹配速度是真的快!这几天上分上的还是蛮累的,之前五个位置全选为了赚快速匹配次数,结果玩了快一天的纯辅助,输的一头包,现在有了快速匹配次数,改玩大哥,发现这辅助怎么还没之前自己玩得好,这里想跟大家吐槽吐槽现在的天梯,本文素材来源竞技宝,感谢jjbone的数据支持。

我真的不是排斥屠夫这个英雄,你拿来打二,打三,打四我都能理解,但是你为什么要来玩五号位?包大哥就是蹲在树林里面钩人,钩中了666,钩不中就是看着大哥挨打,等到对面等级一高,勾中了结果发现钩过来了个爸爸。而且五号位还要买眼,纯辅助屠夫要是线上崩了真的有钱出装备?既然选了纯辅助,拿个远程对线挂挂人不好么?

2

之后也说说天梯最不想看到的一个一号位——AM,比赛玩的都是虚空飞机,天梯胜率高的大哥也是虚空飞机,那你为什么不玩呀?选个AM,中期队友围着你转,最后呢要么扛不住A杖飞机的高射火炮A人两下B走,要么还在刷钱的路上就被虚空打死,对面是有蓝猫,但是真的没那么必要玩个AM针对吧?

3

其实还想吐槽一个大哥的——骷髅王,感觉骷髅王真的有点混子英雄的味道,点金辉耀BKB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个感觉的,看到队友玩个骷髅王感觉真的有种中期莫名其妙暴毙的感觉。

最后再吐槽一个英雄——伐木机,自己玩酱油的时候遇到过好几次伐木机,但都是在对面(都赢了),感觉伐木机这个英雄也很容易暴毙,前面输出不够一直不死,后面死两波就崩了,而且这个三号位还没有控制……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