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DOTA2危机 教你几招有效克制速推阵容

2014-11-14 09:32: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小编发现网上有人又玩起了速推流,并且成功在12分钟祭出超级兵,当时双方的级数都停留在7,8级,不得不说这节奏确实有点快,因而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最近小编发现网上有人又玩起了速推流,并且成功在12分钟祭出超级兵,当时双方的级数都停留在7,8级,不得不说这节奏确实有点快,因而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一些人认为速推流是几年前的老东西了,现在随随便便就能破,但是想要破解速推流你最好做出一些准备和调整才行,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为了应对速推流你需要做到以下哪几点。(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默契的队友

  一般玩套路的差不多都是黑店,默契程度和能力都不会太差,dota2本身就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因此你也需要有一帮在好友在身边,一旦发现对面玩起了速推,赶紧调整策略,或是找队友拖延时间,其他人先去升级或是来对干,千万不要跟对面互换,既然是速推他就不可能是只推了一座塔就撤退,然后就是看你们的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如何了。

  防推进的阵容

  如果已经进入游戏了对面却迟迟不选人这时候你就要小心了,他们可能在等待你们选完之后在拿自己想要的阵容,遇到这种情况最好两个人先随机,其他人先等一等,对面如果真速推的话,你方可以选择一些英雄来应对,比如大牛,小牛,剧毒这种能够延缓对面小兵进攻的,斧王就不推荐了,虽然断兵厉害,但是面对远程英雄绝对被打一头包。

  装备的选择

  面对速推阵容,传统的装备前期就先不要考虑,先把假腿,战鼓,梅肯这种基本却又至关重要的装备出起来,古语说的好一鼓作气,在而衰,三而竭,如果能够凭借装备抵挡住对面最犀利的几波进攻,反扑的时候在出该出的装备也是来得及的,辉耀,强袭那种神装还是先不要考虑了。

  平和的心态

  最后要说的就是心态,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不管对方阵容如何恶心人,你千万不要有压力,不要自己败给自己,有打未必输,更何况对面不一定推的下来,不要抱着娱乐的心态,既然游戏开始了,你就要认真的打下去,哪怕不为了自己也得为身旁的队友想想。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为了守护遗迹而努力吧。

  此外大家要注意的是还有人喜欢一级肉山之后在速推,不妨趁他们打盾的时候去那里看看,没准能包到他们开局打个团灭也说不定哦,一后碰到对方速推阵容就按照上面小编教大家的几点方式来面对吧,当然如果对面一点不默契的话,按平常打法处理也是能赢的。


【来源:】

关于DOTA2速推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