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 末日使者魔王之忱

2020-11-13 15:13: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魔王之忱出自于TI8的不朽2。嗯,小末日终于有不朽了。

魔王之忱出自于TI8的不朽2。嗯,小末日终于有不朽了。

外观吧,真的很一般。有人戏说是麒麟臂,感觉是有点了,但是更多地依然靠着特效加持。魔王之忱看上去就是一个放大版本的手爪子,手臂粗、手指短、指甲大,中间有一团火焰。这件饰品就像某些水友说的,很丑,但无奈是末日现在的标配不朽。

不仅外观不给力,辨识度也很糟糕。饰品的颜色同样是深红搭配了一点点青色,这种配色与末日本色的色彩浑然一体。照理说,这是百搭款饰品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因为这样的配色不会让饰品和本体差异过大,从而能配合上众多的套装。很可惜这件饰品由于本身做工不佳,细节又糟糕,导致了饰品穿在末日身上之后你要不说你都看不出这是一件不朽品质的装备。没了这样的先决套件,百搭什么的也就无从谈起了。两个字,平庸。

官方描述:吞噬孱弱的敌人所带来的力量相比享受其死去的痛苦不值一提。饰品改变了末日吃兵的特效,这还能让人想起了刀吧神贴,末日的技能居然能吃小兵,真的是太强大了,这也让饰品多了一丢丢的存在感。

配装上,这件饰品搭配一些辨识度表较高的套装还是能看的,比如底套用恐惧之盛,武器来个魔渊之眼,互相来映衬下各自的存在感,总的来说这件饰品比较鸡肋,鉴于末日没啥不朽可用那就凑活下吧。

对了,价格也是白菜,5毛钱,四舍五入下就是白给。不愧是最垃圾的不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