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竞博杯亚洲大师赛第二赛季赛程

2019-11-13 19:10: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1月11日到16日将举行竞博杯亚洲大师赛 第二赛季,一共8支队伍参加争夺总共3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11月11日到16日将举行竞博杯亚洲大师赛 第二赛季,一共8支队伍参加争夺总共3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QQ截图20191112152738.png

比赛时间:

11月11日-11月12日为小组赛,每天进行4场BO3比赛

11月12日-11月16日为淘汰赛,每天进行2场BO3的比赛

赛制:

8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双败赛

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胜者组淘汰赛

每个小组后两名进入败者组淘汰赛

败者组淘汰赛第一轮为BO1,其余为BO3,总决赛为BO5

11月11日A组小组赛决出了首个出线名额,第一个进入胜者组淘汰赛的是SAG战队。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SAG战队使用了十五个完全不同的英雄,首先是小组赛第一轮打IG.V选出了炼金冰魂仅用了30分钟就赢下比赛,然后是第二轮遇到Newbee战队。第一轮SAG使用小娜迦毒龙来克制Newbee的伐木机和水人,虽然中期SAG有一波小优势,但是Newbee水人和夜魔成型后一直保持经济领先,但是最后50分钟Newbee经济领先12K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没有买活被SAG翻盘成功。第二局Newbee仅用了27分钟就输掉了比赛,可以说是非常Newbee的比赛节奏。

mvLhTIbnzpiffnl_副本.jpg

11月12日的比赛为小组赛B的组内赛事。大家可以看到卢本伟的战队You Know Who上场。

XVWxAjbnzpiffgw_副本.jpg

他们第一场的对手Longinus,这也是一个刚刚组建不久的队伍,队伍的核心选手是Injuly。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