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斧王 螺旋进击的红色狂战 输出全靠吼!

2019-11-13 19:10: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是葫芦娃、也是香蕉君,有没有武器对他来说都一样,只要还能旋转,他就还是红雾军团最靓的光杆司令。

他是葫芦娃、也是香蕉君,有没有武器对他来说都一样,只要还能旋转,他就还是红雾军团最靓的光杆司令。

QQ截图20191112151300.png

斧王从一名步兵成长为红雾军团将军的道路上充满了鲜血,死在他斧刃之下的不只是他的敌人,还有他的长官。在旁人看来令人惊异的犯上行为,在斧王看来不过是淘汰了不适合留在战场上的人罢了。"淘汰之刃"的斩杀无视技能免疫、无视薄葬、无视回光返照(触发前),只要目标英雄的生命值没有超过判定值,即可斩杀。斩杀成功会为900码范围内的队友提供移速和攻速加成,并刷新冷却。若斩杀失败,造成少量魔法伤害后进入冷却。

QQ截图20191112151305.png

薄葬无用

成功的斩杀很重要,无论是继续追击还是及时撤退,30%的移速加成能为后续作战的展开创造操作空间,因此玩家需要对血条标尺有足够认知。血条一小格为250点生命值,据此我们可以推算出斩杀血线在血条上的准确表示。不过随着英雄生命上限不断提高、刻度线越来越密集,通过肉眼准确辨认0.3格、0.6格也变得越来越困难。保险起见,不同等级的斩杀血线可以对应为不足1格/露出第一刻度线/不足1格半。这种以自降斩杀伤害换取斩杀成功率的方式,可能有点小亏,但是成功率很高。

QQ截图20191112151319.png

人头拿来

提到加移速,斧王的2技能"战斗饥渴"绝对有话说。战斗饥渴会减少目标移动速度,再让斧王获得相同百分比的移速加成。这个BUFF可以叠加,也可以从非英雄单位处获取,只不过效果会减半。受到2技能作用的单位如果不能在状态生效期间获得击杀,那他只能减着移速掉着血。对线期就给补刀机会少、成功率低的英雄套点灯,一般都是套给辅助,如果敌方大哥比较弟弟、斧王有正反补全收的机会,那对面线上要倒霉的就是两个人了。

QQ截图20191112151325.png

点灯

点灯追人怎么能满足渴望战斗的斧王?不深入敌阵以一当千,根本无法平息斧王躁动的内心。斧王从不畏惧被人围殴,反倒会害怕攻击他的敌人不够多。他的绝技"反击螺旋"就是为挨打而练的,反击螺旋在攻击命中后生效,防御塔、守卫、队友的攻击均不会触发反击螺旋。反击螺旋造成纯粹伤害,最短触发间隔为0.3秒。

QQ截图20191112151329.png

你打我转

为了让对手不留情面地用力捶打自己,斧王练了一张素质拉满的'好'嘴。人群之中一嗓子"狂战士之吼",嘲讽身边的所有非友方单位,迫使他们攻击自己。吼无视技能免疫,能给斧王提供额外护甲,而且不会被驱散,只有设法让被吼中的单位无法攻击才能破解,吹风、衰老、星体禁锢,或趁着斧王没开出BKB给一记大隐刀破被动也可以。

QQ截图20191112151335.png

螺旋升天

斧王是个输出全靠"吼"的英雄,吼住人之后,除了不断触发反击螺旋,"刃甲"反弹也能贡献大量输出。两种输出在不同时期扮演的角色不同,前期螺旋为主,后期刃甲为主。解决了输出手段,斧王还需要一把"闪烁匕首"解决切入问题,有了跳刀斧王就掌握了开战的主动权,就能发起各种出其不意的进攻。团开好了,团战就赢了一半,再有一件BKB防止对方给出救人技能就更完美了,或者有沉默术士大招掩护先手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QQ截图20191112151342.png

神装出击

剩余的装备着力提升斧王的生存能力和可抗击打能力即可,除非特别需要斧王单杀落单英雄,否则就用不着给斧王加攻速,打攻击触发螺旋的流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