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集神技于一身的沙王玩法解析

2019-11-13 19:0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什么技能的英雄才厉害?隐身?控制?位移?伤害?得其一不简单,全都有了不得。集神技于一身的沙王是一个"贪得无厌"的英雄,好在他能发挥的作用并没有埋没手里攥着的3个OMG神技。

有什么技能的英雄才厉害?隐身?控制?位移?伤害?得其一不简单,全都有了不得。集神技于一身的沙王是一个"贪得无厌"的英雄,好在他能发挥的作用并没有埋没手里攥着的3个OMG神技。

QQ截图20191112150603.png

沙王

常年生活在贫瘠的沙漠里,耐心与迅捷是沙王的生存之道。沙王外壳的颜色与四周的黄沙无异,如果四周再扬起一些风沙,沙王的行踪就更难被发现。掌握这个诀窍之后,沙王便热衷于扬起身边的砂砾、卷起 "沙尘暴"、隐藏在其中悄悄接近他的猎物。在沙尘之中,沙王处于隐身状态,使用技能或进行攻击会使他显形,不过只要他还在沙尘中,再过0.7秒就能再次隐匿。沙尘暴最大的缺点是沙尘区域无法移动,不论满级范围有多大,都逃不出一把粉或是一只沙场真眼。

QQ截图20191112150610.png

看不见

一旦有猎物进入到了沙王的攻击距离,他就会以破竹之势"从地底向前突进",并将"途径"的敌人全部刺起。"从地底向前突进"是"掘地穿刺"的动画效果给人造成的错觉,施放穿刺的沙王其实并没有跟随穿刺的头部移动,而是穿刺到达目标位置之后,沙王传送了过去。因为这个机制的存在,沙王就可以穿越很多技能,"怨念深渊"、"时间结界"、"黑洞"。

QQ截图20191112150617.png

波动刺

由于沙尘暴能对进入其中的单位造成伤害,所以攻击距离较短的英雄比较畏惧沙王,不过这还不是沙王最克制短手英雄的技能。击杀单位会产生爆炸的"腐蚀毒"才是短手英雄的噩梦。沙王的攻击能给非友方单位注入毒素,毒素会将目标减速,如果目标死亡将产生尸爆,对周围400码的单位造成伤害。如果毒素持续时间结束,目标会受到较少的毒发伤害。如果目标被反补,腐蚀毒将不会造成伤害。假如敌人正好处在身中腐蚀毒的一堆残血单位中时,沙王的一击产生的连环爆炸将对他造成巨额伤害。为了让目标走近这片雷区,最好的办法就是和巫妖配合,强迫敌人体验这场毒素焰火。

QQ截图20191112150623.png

一钳暴走

沙王以擅长团战著称,不只是穿刺的AOE控制、沙尘暴的范围伤害、腐蚀毒的连环爆炸,清场能力更为可观的大招"地震"更是沙王的拿手好戏。经过2秒的吟唱完成施法,沙王在其脚下引起一连串的地震波,一阵阵能量波向外扩赛、范围越来越大,直至掀翻沙王的敌人。由于地震还会造成减速效果,所以处在地震中心基本就意味着吃满伤害。地震波不会因为沙王的死亡而结束,沙王阵亡之后,尽管地震中心无法移动,但是技能会继续生效直至所有能量波完全释放。

QQ截图20191112150629.png

振尾摇大

由于第一个地震波的范围很小,所以设法让更多的敌人处在地震的最中心对发挥地震的威力有很大帮助。因此"闪烁匕首"是沙王必出的道具,摇大、闪烁、穿刺、埋沙,一连串的技能尽数命中敌人,沙王的团战作用就拉到了最大。此外,神杖对沙王的提升也很显著,装备神杖后,掘地穿刺的施法距离变得很远,完全称得上是沙王的第二把跳刀。除了距离远,神杖穿刺还会对被命中的英雄施加当前等级的腐尸毒,因此只要施放得当,沙王一人灭团也不是不可能。

QQ截图20191112150635.png

刺远了

沙王擅长团战且灵活性极高,多变的天赋还能让他胜任各种局势,可以全学技能相关的天赋打输出、打功能、暴力出装一锤定音,也能加甲加回复顶阵型、一身肉装七进七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