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最让物理核心头疼的几个英雄都有谁?

2018-11-13 23:44: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哪些四五号位英雄能让对手的物理一号位十分头疼呢?

在DOTA2世界中,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分工,最常规的玩法莫过于五个玩家分为五个位置,一号位前中期发育,后期挑起大梁,二号位从前中期开始发力,引领中期节奏,三号位抗住海量输出,冲散敌人阵型,尽量控制敌人,四号位主要负责游走,从前期打开局势,五号位主要负责视野,保护好一号位,尽量和四号位一起游走,同时五号位玩家也往往是游戏中的指挥者,那么值得一提的是,绝大部分情况下,一号位大哥往往是一个物理输出英雄,因为法系输出到了后期很有限,除了蓝猫、TK这种英雄能打出无尽的法术输出之外,其他英雄都比较难混,那么有哪些四五号位英雄能让对手的物理一号位十分头疼呢?

DOTA:最让物理核心头疼的几个英雄都有谁?基本都是四五号位!

首先,第一个英雄就是祸乱之源了,也就是玩家常说的Bane,这个英雄对于敌人的限制性非常强,具有最立竿见影的攻击减弱效果,拉比克等英雄的减攻击不及祸乱之源这么高,而电棍是一个吃资源的英雄,虽然抽攻击更多,但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预热,同时若是敌人挣脱了你的链子,那么拿到的攻击就没有那么多了,而祸乱之源则可以避免这一切的问题,噩梦和魔爪可以限制敌人一号位的行动,使其大幅度减少输出时间,而1技能可以瞬间减少敌人最高220的攻击力,而且这个效果还不能驱散,就算是开BKB也顶不掉这个DEBUFF,除非提前开,所以祸乱之源是限制敌人一号位输出相当厉害的英雄!

DOTA:最让物理核心头疼的几个英雄都有谁?基本都是四五号位!

其次则是全能骑士了,这个英雄的定位比较飘忽不定,若是用于四号位,基本是玩刚三,毕竟这英雄游走能力不强,但若是玩五号位,则也有点不妥,毕竟这英雄需要装备,经济很重要,若是三号位的话,这个英雄不具备控制能力,而且前期没蓝的时候很容易阵亡,但是这个英雄仍旧是相当热门的奶妈首选,这个英雄的光环可以大幅度的减少敌人物理核心的攻击速度,配合冰甲的效果非常炸裂,而大招更是能让对手的物理输出一点伤害都打不出来,再加上刷新球和刷新碎片,一波团战,对手物理核心只能看戏,相当难受!

DOTA:最让物理核心头疼的几个英雄都有谁?基本都是四五号位!

第三个英雄简直就是物理英雄的死敌,他就是寒冬飞龙了!冰龙的3技能可以让队友飞速恢复,同时免疫任何物理伤害,不过无法移动,这个技能如果在技术水平较高的冰龙手中,可以敌人相当难过,还不会害了自己的队友,而大招则可以让对手的英雄自己打自己的队友,如果对手的一号位和其他队友在一起,大招给他的队友,基本就是要大义灭亲了!而且若是对手的英雄阵容选择偏向物理,三号位是军团、虚空、SNK,二号位是火猫、卡尔这种,简直是大谁都一样,而且还能消灭敌人相当关键的位置!就更不用说这个英雄碰上米波的时候了!那么你还觉得哪些英雄非常克制物理英雄,而且不太吃资源呢?

DOTA:最让物理核心头疼的几个英雄都有谁?基本都是四五号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