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

2018-11-13 23:40: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还有一个英雄,他被很多玩家称为“骨法”,在DOTA1时代叫做湮灭法师,而现在直接就叫帕格纳!他本身就是一个法师,但是他也很克制法师!

在DOTA2中,具有上百个不同的英雄,这些英雄能力各异,而且分工明确,有的英雄适合玩物理,也有的英雄适合作为法师,而在游戏中,有一个英雄的名字就叫“敌法师”,这个英雄的技能设计也的确非常的克制法师,但是除了这个英雄之外,其实克制法师的英雄还有不少,其实很多冲脸的英雄都非常克制短腿的法师,还有小强这个英雄,可以直接造成敌人智力值乘以四倍的伤害,还会削减其魔法值,而在游戏中,还有一个英雄,他被很多玩家称为“骨法”,在DOTA1时代叫做湮灭法师,而现在直接就叫帕格纳!他本身就是一个法师,但是他也很克制法师!

DOTA: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蓝耗低的英雄都不一定站得住!

首先,他这个英雄的优点有很多,可以利用技能推进,是一个推进型法师,而且还可以利用虚无逃生和打出更高的伤害,同时还能利用大招快速恢复,或者是给队友输血,而他最为克制“同行”的技能就是幽冥守卫了,这个技能和其他的守卫技能一样,创造一个不可移动的守卫,而这个守卫不会普通攻击,而是在敌人施法的同时,造成其施法所需魔法值的伤害,这个灵感来自于魔兽争霸3中的精灵龙,同时还能让周围敌人的魔法值恢复速度减慢,在满级的棒子身边几乎无法恢复魔法,可谓是相当克制频繁施法的英雄了!

DOTA: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蓝耗低的英雄都不一定站得住!

而守卫具有16点生命值,被普通单位攻击减少1点,被英雄攻击减少4点,不过问题不大,毕竟这个守卫往往会放在非常安全的区域,而且还有虚无可以保护它,同时,守卫的影响距离实际上是相当远的,足足有1600码,所以放的猥琐一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他究竟可以造成多少伤害呢?满级的守卫可以造成你消耗魔法2倍的伤害,也就是说,如果你用了一个100魔法值消耗的技能,则会掉200点生命值,这也就意味着,这个技能不仅克制频繁施法的英雄,单次施法消耗非常高的英雄也很害怕,比如小Y刷新大,可能刚用完第一个大招和刷新,自己就没了!

DOTA: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蓝耗低的英雄都不一定站得住!

那这么厉害的守卫,如果存在多个会怎样呢?很多人会觉得可能会无法触发,毕竟DOTA中有很多技能为了平衡,使其无法触发,但是骨法的守卫是可以的!不过正常情况下,就算是棒子没有被击毁,也会有五秒的CD真空期,但若是有了刷新球和刷新碎片,就能让骨法同时放下三个棒子!这时候敌人再次施法,就会受到三个棒子的反击,不过只会受到一个的减慢恢复速度的效果,那么三个棒子的伤害到底有多恐怖?大部分英雄都受不了这个输出,别说天怒、宙斯、卡尔了,就连正常装备的剑圣开个无敌斩,都只能剩下一丝血!

DOTA: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蓝耗低的英雄都不一定站得住!

而且守卫的伤害还会随着25级天赋的选择,而增加伤害系数,最高可以达到3.75,也就是说敌人使用一个技能,要承受接近四倍的魔法值消耗伤害,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个伤害的计算是要优先于效果出手的,所以很多英雄在使用技能的一瞬间,若是生命值不足以被反弹,就会直接被弹死,技能的效果无法出手,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且骨法作为一个二号位英雄,出一个刷新其实不难,到后期的三个棒子就像是光棱塔一样,效果恐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反弹的伤害是不会对魔免单位生效的,技能写的无视魔免指的是减缓魔法恢复速度的光环啊!

DOTA:帕格纳光棱塔套路是否靠谱?蓝耗低的英雄都不一定站得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