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一把辉耀照前程!记Mushi的Mineski之旅

2018-11-13 13:4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东南亚最著名的DOTA选手之一(甚至可能没有之一)的Mushi正式宣布离开Mineski,这支他效力了一个多赛季的战队。

昨晚,东南亚最著名的DOTA选手之一(甚至可能没有之一)的Mushi正式宣布离开Mineski,这支他效力了一个多赛季的战队。

2017年3月中旬Mushi正式转会至Mineski,转会到Mineski的初期,他们的成绩并不好。TI7的东南亚预选赛,Mineski排名第五,与通往西雅图的机票失之交臂。不过即使无缘国际邀请赛,Mushi的意志并没有消沉下去,而是将他的意志带到下一个赛季中发光发热。

1

DOTA2职业巡回赛2017-2018赛季开启,Mineski强势的通过两个预选赛第一拿下两个Minor的门票。巡回赛季的第一个Minor——SLi国际邀请赛S3,面对TI7冠军Liquid、亚军Newbee以及新组成的银河战舰VG,Mineski表现亮眼斩获亚军,仅在决赛中憾负Liquid。随后的第二个Minor——PGL公开赛,这支Mineski表现再进一步,斩获冠军的同时也在巡回赛季积分榜中高居榜首。正当人们以为Mushi将带领Mineski觉醒的时候,他们却又陷入了沉睡,在这一冠一亚之后,Mineski的发挥就变得越来越疲软,在接下来的赛事开始不是预选赛无法出线便是大赛成绩不佳。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Mushi带领Mineski出战,而在此前的两次大赛中他们几乎都是垫底被淘汰。赛前没有人看好这样的Mineski,但是他们却站到了最终的舞台之前,并且经历五局大战击败LGD取得了最终的冠军,举起辉耀奖杯的同时收获了大量的DPC积分,为自己通往西雅图之路铺垫了坚实的基础。好景不长,收获DAC冠军之后,Mineski又一次沉寂下来,连拿一个四强的名次也十分艰难。

2

尽管此后的赛事成绩不尽如人意,但Mineski还是凭借DAC的高额积分得以进军TI8。在TI8中,Mineski状态显然不佳,小组赛5-11的成绩,虽然没有被直接淘汰,但是也不得不踏上败者组的炼狱之路。败者组第一轮他们淘汰了难兄难弟TnC,而另外一边的败者组,Fnatic不敌TS。至此,三支东南亚战队只剩下了Mineski,很可惜的是,作为东南亚最后的希望,Mineski也未能走得太远,败者组第二轮就被VP所淘汰,倒在八强之外。

结束TI8的征战之后,Mushi选择继续留在Mineski,同时为了团队决定一转五,但新阵容的成绩却不理想,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Minor均折戟预选赛,在凭借上一赛季偶有的亮眼成绩被直接邀请的ESL One也只拿得11-12名的成绩。

3

虽然他们在之后的红牛Guardians杯上夺得冠军,但一个小比赛的冠军并不能满足Mushi。如今Mushi离开了Mineski,恢复自由之身,究竟蔡国师何去何从,我们现在尚且不能知,只能希望Mushi在之后的职业道路越走越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