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淘汰赛第二天:辅助小黑、大哥戴泽,艺术还是套路?

2018-11-13 13:34: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淘汰赛进行到第二天,今天胜者组和败者组各进行两组比赛,胜者组EG爆冷不敌NiP,VP轻取Fnatic;败者组Aster不敌J.Storm,Forward Gaming则击败Gambit。今天的比分情况如下:

吉隆坡Major淘汰赛进行到第二天,今天胜者组和败者组各进行两组比赛,胜者组EG爆冷不敌NiP,VP轻取Fnatic;败者组Aster不敌J.Storm,Forward Gaming则击败Gambit。今天的比分情况如下:

【让一追二 NiP逆转EG】

今天的首组比赛在NiP和EG之间进行,首局比赛Sumail拿到了灰烬之灵,之后这局比赛成了他的个人秀,NiP的炼金术士+恐怖利刃的阵容则双双发育不良,在灰烬之灵的出色表现下,EG拿下第一局。然而在第二局,NiP的龙骑士扛住了局势,幻影长矛手发育成型后,EG的阵容完全无法处理,两队战成1比1进入决胜局。第三局,NiP的撼地者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接连先手击杀EG的变体精灵,为队友拉扯出发育空间,随着NiP的圣堂刺客编织者和恐怖利刃三核成型,EG的变体精灵和米拉娜双核无法与之抗衡,NiP双人在EG泉水门口双双超神,NiP成功逆转EG,进入胜者组下一轮。

2

【小黑辅助 VP轻取Fnatic】

VP对阵Fnatic,首局比赛Fnatic选择育母蜘蛛在线上打出优势,但是其他两路被VP全面压制,团队经济也是VP领先。团战中,育母蜘蛛难有作为,VP变体精灵和齐天大圣发育成型后,VP直接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VP出人意料选择了卓尔游侠作为辅助,不过VP的硬实力更强,在前期就建立优势,团战中也是VP处理更好,VP核心成型后,Fnatic没有什么抵抗能力,VP2比0拿下本轮比赛。

3

【阵容劣势 Aster不敌J.Storm】

本局比赛中,Aster选择了瘟疫法师和小小这样的爆发,但是J.storm的祸乱之源与之针锋相对;Aster的尸王、小小和撼地者都是力量英雄,J.Storm却选择了伐木机对力量英雄克制明显。前期J.Storm顺风顺水,但被Aster一波守高打退扭转颓势,然而随着J.storm凤凰更新A杖,Aster难以秒杀J.Storm英雄,虽有一波击杀对手后的反打推进,但被J.Storm幻影长矛手买活接连留人,一波反打推上Aster高地,Aster打出GG。

4

【谢幕表演 Gambit大哥戴泽送送自己回家】

Gambit对阵Forward Gaming,Gambit选择用暗影牧师对阵圣堂刺客并在前期打出不错的效果。但是进入到中期,纯单核的巨魔战将被Forward Gaming接连风筝,中单暗影牧师和三号位的编织者毫无输出,局势渐渐倒向Forward Gaming。进入到后期,Gambit的失败已经只是时间问题。最终,Forward Gaming赢得比赛,Gambit则告别本届Major。

5

明天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共有四组对决,TNC对阵Alliance,Fnatic与J.Storm相遇,EG面对Forward Gaming,中国战队VG的对手则是paiN.X。玩家可通过客户端收看比赛,也可通过斗鱼直播平台观看精彩对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