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FY战队访谈:新赛季新的挑战和新的征程

2017-11-13 14:31: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第二日的首战,LFY2:1拿下了近日状态蛮佳的VG战队展现出了一个较为强劲的态势。

DPL第二日的首战,LFY2:1拿下了近日状态蛮佳的VG战队展现出了一个较为强劲的态势。

赛后,我们有幸来到了LFY队员的休息室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进门后,LFY的队员们胜利后的余兴依在,正讨论着刚经历的几场比赛。

1

LFY在上个赛季着实带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和期待,包子的沉稳,Monet的把握时机能力,老板的进攻性和想法,阿福的灵性,DDC的老道经验。在TI7的败者组决赛上他们与Liquid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堪比决赛的BO3,虽然最终遗憾落败,但是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决心以及潜力。人员不变再战一年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

随着TI7的结束,V社也启用了全新的赛事规则,在新赛季的初期,LFY却频频受挫,没能拿到各个出国的机会,这两个多月对于他们来说是颇为难熬。这次DPL的总决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当下急需的机会之一,不仅仅和国内目前的强队进行对抗亦是为了MDL Minor的名额加一把劲。

对于今天和VG的三场比赛,LFY皆表现得较为不错,第一局包子DP的出色发挥让VG在随后的比赛中直接将这个英雄打入了小黑屋,而三局比赛中老板使用了三次兽王,并两次选择了一件7.07版本更新后并不被看到的装备“陨星锤”。“因为这个装备好玩啊!”在被问到为何选择这个装备的时候,老板爽朗得笑了起来 “我认为新版本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加强,老实说上个版本陈乏的选人确实有点腻,新版本的这种尝试对于我们来说是有积极意义的。”确实LFY这个队伍总能让我们感受到新鲜和活力,在谈到如何看待目前DOTA2圈新生代的时候,老板哈哈笑到:“我们这都是新生代选手啊,我,阿福,Monet。”于此同时Monet和阿福也腼腆得笑了起来。

2

可以感受到LFY对于DOTA2有着纯粹的热情,老板表示虽然如今吃鸡等游戏正大行其道,但他们并没有参与其中, 他们依然全身心投入到DOTA2的赛事中,虽然被被戏称为”dead game”,但依旧有着许许多多的热爱着这个游戏的人,他们目前要做的只需是砥砺前行,对于其他的东西并没有多想。“或许某一天,不再是DOTA2职业选手的时候,像盖狗可能会去开奶茶店什么的把。”随后老板也不忘调侃一下DDC。

在DPL上他们依旧需要面对NEWBEE等强大的对手,随后还有完美大师赛在等待着他们。问到他们是否有信心赢下DPL的时候,他们谦虚得称会尽力,而DDC则开玩笑得说:“我们来是给NB加油的!”

无论如何,祝福他们能够在这个新的赛季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惊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