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PL采访FreeAgain:看好Newbee卫冕成功

2017-11-13 14:31: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第二日比赛开赛前,我们对FreeAgain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认为“Newbee会卫冕成功,获得这届DPL的冠军”。

DPL第二日比赛开赛前,我们对FreeAgain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认为“Newbee会卫冕成功,获得这届DPL的冠军”。

1

Q:你好,感谢你接受游久网的采访,首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A:游久网的水友们大家好,我是FreeAgain。

Q:DPL在国内也是一个比较知名的赛事了,哪一届的Dpl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A:上一届吧(2017年初在常州举办的),感觉那个比武过关的表演和模式很有趣。

Q:V社在ti7之后正式启动了新的赛事体系,你觉得现在这个赛事体系的利弊有哪些?

A:好处是V社给赛事主办方以官方支持,主办方办比赛的积极性会比较高。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比赛太过密集,对于队伍来说可能要在各大预选赛和线下赛之间来回奔走,会比较疲惫,而且有时候还需要选择性的放弃一些比赛。

Q:对于没有积分的比赛,在新的赛事体系下会受到影响吗?

A:没有积分的比赛,队伍的重视程度就没有那么高了,特别是强队,只有一些中档的队伍会为了奖金参加一些第三方赛事。

Q:我们从整体的世界格局来看,很多玩家认为这样的赛事体系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有点不太公平的,总感觉V社在针对我们,对此你怎么看?

A:感觉其实还好,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的Minor和Major中国队和外国队的比赛还算是比较合理,还是用实力说话拿成绩。

Q: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如果再这样下去,积分排名靠前的中国队会很少,你觉得ti8我们还有希望吗?

A:目前还是处于新赛季的初期,只结束了一个Major,现在还不好下定论。而且中国队的表现也在进步,在刚结束的DotaPit Minor的决赛中,VG也是有机会能击败Liquid夺冠的。

Q:DPL也是国内第一个新本的线下赛,你觉得中国那支战队适应能力最强?

A:目前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感觉还是跟国外强队有交手的VG和Newbee适应能力比较强,特别是昨天Newbee在选人上的调整,做的非常不错。

Q:你也经常解说一些国际大赛,对比这段时间国内外比赛的情况,简单谈谈中国战队与国外战队的差距吧?

A:感觉在版本更新之初,国外队对于新版本的理解和战术的开发都要优于中国队。但是中国队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参考国外战队,然后加入自己的对版本的理解,我相信中国战队会在版本中期崛起。

Q:7.07版本对于小精灵加强了不少,但是在比赛中却很少看到,是中国队不重视,还是不会呢?

A:我个人感觉小精灵在这个版本还是一个非常强的辅助,相信在关键的国际比赛中还是会出现的。中国队用的少的原因主要还是使用的不熟练吧,希望各大队伍的辅助选手可以尝试着去练一下小精灵,不然会在大赛中的BP上总是因为这点而导致队伍被动。

Q:回到比赛,这次DPL你觉得哪两支战队会进入决赛,nb卫冕吗?

A:个人感觉是VG和Newbee进入决赛,Newbee卫冕概率比较大吧。

Q:最后再次感谢FreeAgain接受采访,对支持你的粉丝以及游久网的玩家说点什么吧!

A: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你们每天都能超神,同时也祝愿游久网越办越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