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精气之灵原画曝光:Dota2沙僧

2017-11-13 14:30: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早在大圣加入DOTA2时,跟随大圣一起进入视野的大圣漫画里就有提到:自然之灵有四兄弟,另外一只猫的主色调是紫色,它很神秘。

早在大圣加入DOTA2时,跟随大圣一起进入视野的大圣漫画里就有提到:自然之灵有四兄弟,另外一只猫的主色调是紫色,它很神秘。

很久之前我们也一起探讨过关于这个新英雄的模型技能,新英雄精气之灵。关于新英雄的技能概念以及英雄背景这里就不再赘述,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新英雄的模型设计:

近日V社DOTA2员工MugenMcFugen在推特上公布了第四灵的英雄原画,并表示新英雄正在开发中。风暴之灵、灰烬之灵和大地之灵分别用三种颜色代表三种英雄的能力,而第四灵Sylph(精气之灵)的代表颜色则是紫色,长袍加法杖俨然是法爷的形象。V社暂未透露新英雄会在什么时候登场,期待一下第四灵的到来吧~以下为第四灵Sylph曝光原画~

1

2

3

4

紫猫是不是长得很像沙僧?一副神秘的模样,手持法杖,胸前挂珠,如果出个不朽饰品把胸前的珠子换成骷髅头,就完全符合沙僧的设定了!

这里小编给各位科普一下,西游记原著中沙僧胸前挂着的并不是电视剧中的佛珠,而是9个取经者的人头,而在流沙河饱受摧残,每日万箭穿心又经常吃不到人的沙僧,我想应该会是很消瘦的样子吧?

那么问题来了,西游记四人组:光法(唐僧+马)、大圣、沙僧(紫猫)都有了,就差一个八戒兄了!我们一直在用刚背猪来代替八戒,看冰蛙这个意思,连假悟空幻影长矛手都踢出队伍了,我想再下个新英雄很有可能就是可爱的八戒哥了!

如果硬要猜猜模型的话,以V社的画风,我想八戒也萌不到哪去~就这样好了:

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