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神秘商店送好礼 双11神秘珍藏上架!

2019-11-12 16:5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双11的神秘珍藏《《《在DOTA2线上神秘昨天,DOTA2的双11珍藏“渊碧朱霞的珍藏”已经加入游戏,而在今天,神秘商店也为广大玩家送上好礼。

11111111.jpg

双11的神秘珍藏《《《在DOTA2线上神秘昨天,DOTA2的双11珍藏“渊碧朱霞的珍藏”已经加入游戏,而在今天,神秘商店也为广大玩家送上好礼。即日起,》》》商店开售,仅售299元,限量1111份!开启珍藏就有机会开出TI9典藏纪念版主题麻将、虚空霸王龙毛绒、TI9现场观众胸针等珍稀周边!

12312334.jpg

“双11的神秘珍藏”现已上架DOTA2线上神秘商店,仅售299元。在珍藏中,包含着最低价值近500元的周边商品,更是有稀有额外掉落,珍藏最高价值达两千元以上!这些额外的掉落包括有:TI9典藏纪念版主题麻将(全球限量)、虚空霸王龙毛绒、TI9现场观众胸针(可激活游戏内勋章)等,其他的掉落也是TI期间的主题周边,极具纪念价值!

3453245345.jpg

除了额外的掉落,在“双11的神秘珍藏”中,必定包含有新款主题T恤、DOTA2主题鼠标垫、DOTA2主题棒球帽、周边商品——矮人直升扇和DOTA2布艺logo贴五种商品,其中的主题T恤、主题鼠标垫、主题棒球帽和“矮人直升扇”均为今年TI期间推出的全新商品!

本次推出的“双11的神秘珍藏”仅在双十一期间限时售卖,售价299元,每位玩家限购3份。即刻点击》》》双11的神秘珍藏《《《,立刻抢购这一超值珍藏吧!

除了本次推出的珍藏,还有更多精美的DOTA2周边,在》》》DOTA2神秘商店《《《中火热售卖,即刻点击链接,即可将这些周边收入囊中,双十一,游戏内外,都是DOTAer的购物节!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