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信使的历史:曾经的小鸡竟可以插眼带盾

2017-11-12 12:3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中有着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动物信使,战火的蔓延不会令他们产生丝毫畏惧,它们在战场上坚决的执行着“运送弹药”的间距任务!而它们也因为形态各异饱受玩家们的喜爱。

DOTA2中有着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动物信使,战火的蔓延不会令他们产生丝毫畏惧,它们在战场上坚决的执行着“运送弹药”的间距任务!而它们也因为形态各异饱受玩家们的喜爱。

然而在很久很久之前,还在DOTA时代,他们就已经伴随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加入到我们之中。今天就先给大家科普一下DOTA中信使的发展历程。

1

上古时代的雏形

信使在6.38版本加入游戏,从此我们的DOTA世界里就有了这样一个小动物,它虽然孱弱,但一开始的功能异常强大,可以施放物品技能(如大根),可以插眼,可以抢盾,白天1800码的视野范围....而且一开始的动物信使是由鞋子合成的哦!925的总价可以说是价值不菲!

6.44版本对于信使做了大改,不再需要鞋子合成,视野范围也缩小到只有400码,但却赋予了它一个无敌护盾的技能!

之后信使的插眼、抢盾等等功能都在版本改动中被逐步取消。在信使改版的过程中,还见证了一项不可复制的经典传奇:zsmj的圣者遗物。

2

信使见证的传奇

2009年的SMM比赛上,DOTA-AllStar 6.64版本,LGD.sGty对阵Kingsurf的比赛中,zsmj用信使购买圣者遗物(3800)时,被路过的兽王遇到,一声咆哮定住小鸟后,信使被一斧子削死,圣者遗物掉落在地,兽王果断A掉装备(A键攻击掉落在地上的装备,可以A掉该物品)。

之后的故事大家想必也都清楚,LGD另外5名队员面对如此绝境并未放弃,依靠着马甲哥疯狂的刷钱效率和另外四名队员的死命拉扯牵制,zsmj在7分钟后再次打出3800的经济,之后辉耀出山的幻影长矛手拯救了世界。

信使系统的成熟

是的,之前的信使被击杀时,信使中携带的物品是会掉落在地上!而当版本更新到6.73时,信使被击杀不再掉落物品(除宝石和圣剑),信使的护盾技能也被取消,同时赋予了一个技能免疫的被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来到6.82。也许是失去护盾的信使太过脆弱,这个版本赋予它们一个加速的技能,也就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个飞行信使~

然而到了血战之命7.07版本更新,信使的加速技能被取消,替换为原先的护盾技能。至此,信使系统已经完善,它和我们一起,见证了DOTA的兴衰荣辱。

信使图鉴

3

DOTA时代的信使仅有几个模型,包括小鸡(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称信使作小鸡)、河蟹、乌鸦等等

自从DOTA2降临,万恶的G胖也从动物信使的模型上打起来主意!

DOTA2的基础信使模型是一只小马,而V社也给较早注册DOTA2账号的玩家们送了一只野猪模型的信使饰品。

然后G胖的狰狞面目开始展露,各种绝版信使层出不穷,并为信使们配上各种虚无宝石和棱彩宝石,特效五光十色华丽非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