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Ink Ice分获A、B级联赛冠军!

2020-11-1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两周的角逐厮杀,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一赛季终于迎来扣人心弦的决赛日!B级联赛决赛在Ink Ice与LBZS的强强对决当中展开,最终Ink Ice以2:1成功击败LBZS夺得冠军!

经过两周的角逐厮杀,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一赛季终于迎来扣人心弦的决赛日!B级联赛决赛在Ink Ice与LBZS的强强对决当中展开,最终Ink Ice以2:1成功击败LBZS夺得冠军!并且因冒泡赛制独特的“忍术”奖金抢夺机制,成功地将47160的总奖金捧回了家!A级联赛的FTD在2:0轻松带走Galaxy Raver后与Phoenix 鏖战三场,摘得了本次A级联赛的桂冠和高达101400元冠军奖金!

【今日赛果】

【A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A级联赛奖金情况】

第一名:FTD 101400元

第二名:Phoenix 68000元

第三名:Galaxy Racer 57600元

第四名:Magma 48000元

第五名:IO Dota 40000元

【B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B级联赛奖金情况】

第一名:Ink Ice 47160元

第二名:LBZS 28640元

第三名:Forest 23200元

第四名:Matador 20000元

第五名:DeMonsTer 16000元

【B级联赛决赛赛况】

Ink Ice vs LBZS BO3 第一局:

首局比赛Ink Ice阵容如下:幻影刺客、拉席克、酒仙、干扰者、不朽尸王;LBZS阵容为:恐怖利刃、帕克、玛尔斯、拉比克、玛尔斯。前期双方打得互有来回,总体上LBZS略占优势。对线期结束后双方打得颇为保守,22分钟双方中路聚集展开遭遇战,幻影刺客通过后排切入将LBZS击溃后果断控盾,至此Ink Ice掌握战场主导权,双核经济也开始领跑于全场。Ink Ice占据上风后多次利用多人抱团围杀落单的敌方英雄,不断压制LBZS的生存空间,33分钟手握不朽之守护的幻影刺客带率众冲向夜魇高地,杀人破路两不误,拆掉第二路高地后从容撤退。37分钟双方与夜魇野区再度遭遇,幻影刺客趁LBZS集火不朽尸王,利用深渊之刃三刀砍死BKB加持的恐怖利刃,LBZS见难抵Ink Ice锋芒敲出GG。

Ink Ice vs LBZS BO3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Ink Ice阵容如下:敌法师、风暴之灵、玛尔斯、拉比克、干扰者;LBZS阵容为:变体精灵、虚无之灵、斯拉达、米拉娜、不朽尸王。前期LBZS三核经济便领跑全场,随着斯拉达装备跳刀后,LBZS的攻势愈发凌厉,Ink Ice面对频繁爆发的战斗显得颇为无力。敌法师虽然在经济上始终领跑全场,但始终未能与LBZS三核拉开明显的差距,随着整体经济差距的越来越大Ink Ice翻盘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37分钟LBZS于下路三人围杀敌法师后,对Ink Ice仅存的上路高地发起了最后的冲击,超神的斯拉达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打得Ink Ice于己方高地上抱头鼠窜,最终LBZS以摧枯拉朽般的攻势成功扳回一局!

Ink Ice vs LBZS BO3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Ink Ice阵容如下:灰烬之灵、圣堂刺客、玛尔斯、莉娜、树精卫士;LBZS阵容为:幻影刺客、祈求者、潮汐猎人、米拉娜、不朽尸王。对线期Ink Ice便打得颇为主动,

对线期结束后三核经济全面领跑,16分钟经济领先已达7K。17分钟随着圣堂刺客控盾后,中期发力的Ink Ice阵容便以泰山之势全方位碾压LBZS。25分钟双方于夜魇三角区遭遇,LBZS面对圣堂刺客的恐怖输出如纸皮般脆弱一触即溃,接连阵亡四人之后LBZS敲出GG。恭喜Ink Ice以2:1战胜LBZS,成功斩获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一赛季B级联赛的桂冠!

【A级联赛冒泡赛赛况】

FTD vs Galaxy Racer BO3 第一局:

首局比赛FTD阵容如下:巨魔战将、末日使者、斯拉达、莉娜、巨牙海民;Galaxy Racer阵容为:噬魂鬼、天穹守望者、孽主、拉比克、大地之灵。前期FTD通过英雄对线强度打出了全面的线优,仅10分钟经济便领先高达6K,巨魔战将更是以高达80正32反的补刀数据傲视群雄。14分钟双方于夜魇中路二塔展开团战,FTD以零换四的完美数据赢得了团战,旋即控下初代肉山盾,此刻双方经济差距已经高达10K。控盾后的FTD直接将对手堵在了高地,Galaxy Racer见状只好让噬魂鬼与大地之灵开雾,跑到天辉三角区进行猥琐的发育。31分钟,颇为自信的巨魔战将与斯拉达二人便杀向了夜魇高地,巨魔战将化身无双战神连斩三人,Galaxy Racer无力抵抗只好敲出GG。

FTD vs Galaxy Racer BO3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Galaxy Racer阵容如下:噬魂鬼、莉娜、玛尔斯、米拉娜、食人魔魔法师;FTD阵容为:力丸、圣堂刺客、末日使者、电炎绝手、树精卫士。对线期双方都打得颇为保守,Galaxy Racer总体上略占上风。对线期结束随着圣堂刺客的强势期到来,FTD逐步发起反攻,但因噬魂鬼正面能力颇为强悍,场面一度陷入了僵持。32分钟夜魇野区双方展开遭遇战,左突右进的力丸与输出爆炸的圣堂刺客使FTD顺利拿下团战,至此FTD彻底掌握战场主导权。39分钟刀刀烈火的圣堂刺客与队友集火秒掉噬魂鬼后,FTD向天辉高地发起最后的冲击,Galaxy Racer挣扎无果后敲出GG。

【A级联赛决赛赛况】

Phoenix vs FTD BO3 第一局:

首局比赛Phoenix阵容如下:噬魂鬼、变体精灵、虚无之灵、拉比克、不朽尸王;FTD阵容为:幻影长矛手、拉席克、虚空假面、凤凰、干扰者。对线期拉席克节奏非常完美,双方游走都颇为积极,但经济上却未能拉开明显的差距。对线期结束后Phoenix利用FTD双核成型较慢的空档,积极打压FTD的发育空间,面对来势汹汹的Phoenix,FTD积极避战寻找一切空档谋求发育。28分钟入侵夜魇野区的Phoenix,被FTD通过充足的信息打了一波完美团战,通过拉扯及凤凰与虚空假面的技能组合FTD逐渐找回场面。37分钟FTD试图打盾逼团,但因虚空假面大招将队友罩住,被变体精灵成功抢盾。Phoenix通过配合先后将幻影长矛手、拉席克击杀,旋即冲向夜魇高地,奈何双核读秒无法买活,FTD遗憾的输掉了本局比赛。

Phoenix vs FTD BO3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Phoenix阵容如下:变体精灵、拉席克、冥界亚龙、虚无之灵、神谕者;FTD阵容为:虚空假面、祈求者、凤凰、司夜刺客、发条技师。对线期双方都打的颇为激进,Phoenix原本线优的策略在FTD积极的进攻下被破解,祈求者更是通过灵性的天火多次完成击杀。中期FTD利用团战技能优势,多次逼团并且一度掌握战场的主动权,Phoenix见阵地战不占优势便改变策略,通过拉扯一度将局势扳平,几度轮回的白热化战场逐渐变得扑朔迷离。32分钟双方于肉山处展开关键团,通过发条技师的刁钻切入,虚空假面加祈求者的技能Combo完美击溃了Phoenix。最终FTD通过带盾与完美的combo组合成功赢得冲向Phoenix高地的团战,双方来到决胜局。

Phoenix vs FTD BO3 第三局:

第三局Phoenix阵容如下:变体精灵、圣堂刺客、暗夜魔王、风行者、不朽尸王;FTD阵容为:斯温、电炎绝手、孽主、巨牙海民、远古冰魄。前期FTD便建立了不小的优势,经济上也一路领跑。对线期结束后FTD利用前期的优势迅速滚起经济雪球,拼命四保一的FTD众人,也实现了无解肥斯温的发育策略。全方位碾压对手的FTD在团战道具的加持下,对Phoenix展开紧而密的快节奏进攻,Phoenix在对手势若奔雷的攻势下迅速瓦解。最终在34分钟天辉野区完成暴走的斯温带领FTD成功击溃对手,恭喜FTD以让一追二的态势击败Phoenix,赢得了完美世界A级联赛的冠军!

关于本次PWL联赛第一赛季的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专题页面:

https://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pwl.pwesports.cn%2F

【PWL第二赛季海选报名开启】

第二赛季海选赛的报名已经开启,点击链接https://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pvp.wanmei.com%2Fdota2 下载完美世界竞技平台,选择PWL S2进行报名 PWL联赛第二赛季将正式开启升降级制度,英雄不问出处,期待你的到来!

【关于冒泡赛】

冒泡赛将根据循环赛积分排名进行,每个冒泡赛轮次都将设立递增的奖金,在冒泡赛中对战获胜的队伍将赢取对手的20%奖金。冒泡赛中各队伍的最终名次,将为队伍当前赛季获得的最终名次。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