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光棍节大战!A队、Fnatic领衔欧美赛区出战

2013-11-11 11:02: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联赛光棍节大战!A队、Fnatic领衔欧美赛区出战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2013年10月16日,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预选赛正式打响!本届G联赛除了《星际争霸Ⅱ》、《DOTA2》、《英雄联盟》三大传统项目之外,更是加入目前最火爆的FPS游戏《穿越火线》,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神话!

今晚20:00将要进行G联赛2013赛季DOTA2项目欧美赛区的出线资格战,将由Alliance与ROX.KIS的胜者对阵Fnatic与Street Magic(前队名:TerribleTerribleDamage)的胜者,胜出的队伍将可以晋级本赛季的线下十强,与其它八支中国队伍决战申城!

比赛信息:

20:00 直播 Alliance与ROX.KIS(胜者)vs Fnatic与Street Magic(胜者)

18:00 Alliance vs ROX.KIS BO1(不直播)

18:00 Fnatic vs Street Magic BO1(不直播)

18:00 SPG.int vs Team Impervious BO1(不直播)

18:00 Empire vs EG BO1(不直播)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