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CD联赛中国预选首日:新英雄首次上场

2017-11-10 14:1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日进行的CD队长征召模式联赛中国预选赛首轮,VG战队二比零击败LFY。

昨日进行的CD队长征召模式联赛中国预选赛首轮,VG战队二比零击败LFY。

第一局

英雄池:昆卡、兽王、发条技师、全能骑士、暗夜魔王、混沌骑士、伐木机、巨牙海民、凤凰、变体精灵、幻影长矛手、力丸、剧毒术士、虚空假面、露娜、育母蜘蛛、米波、娜迦海妖、谜团、修补匠、痛苦女王、暗影恶魔、光之守卫、维萨吉、天怒法师、神谕者、寒冬飞龙

两边都是热血DOTA式阵容,三条路十人参战的剧情贯彻了整个前中期,Monet的露娜在VG阵容极其克制他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出色,而VG的三大幻象英雄同样给力,两边你灭我一波,我必然要反过来打你一轮,突出一个焦灼。

26分钟在难分难解之际LFY的一次主动开雾打破了本来平衡的局面,拒绝者的猴子用幻象冒充本体在中路补刀,自己站在后面看戏,结果虚空二话不说一个大招!到底谁才是影帝?VG果断反击,直接秒掉天怒和船长,露娜拼死也只能换个猴子,拒绝者牺牲自己温暖队友,以一人之命换掉了LFY全队。

随后在正面占据优势的VG再次团灭LFY,顺利带盾后攻破中路高地,又是一次失误葬送一整场比赛的剧情,36分钟LFY尝试亡命一搏毫无效果,露娜阵亡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英雄池:撼地者、沙王、冥魂大帝、全能骑士、暗夜魔王、炼金术师、混沌骑士、艾欧、巨牙海民、敌法师、圣堂刺客、幽鬼、米波、斯拉克、灰烬之灵、天穹守望者、齐天大圣、石鳞剑士、祸乱之源、帕克、风暴之灵、术士、蝙蝠骑士、暗影恶魔、光之守卫、寒冬飞龙、邪影芳灵

本局又出现了经典的敌法师大战炼金,由于是CD模式,所以新英雄邪影芳灵也有出现,LFY果断抢下,最终由剑来操刀打了四号位,Ah fu的沙王则走了上路,打了三号位。

VG让炼金带双酱油走下主动刚敌法师的三,两个都怕被硬刚的大哥狭路相逢,还是VG的三人路更强一些,炼金加小牛毒狗的刚三组合压到了敌法师,而拒绝者的炼金术士最终选择了狂战隐刀强袭的古典物理路线,这个在TI3时代几乎是标配的出装随着辉耀流的崛起已经完全绝迹了。

LFY在对线期结束后其实就基本处于等死的状态,VG的炼金无解肥不说,全能骑士也是怪物,老11出了辉耀,经济甚至一度超越了敌法师,战斗炼金PK带线敌法,五打四的正面毫无悬念,VG的雪球越滚越大,LFY却始终等不到敌法师的强势期。

29分钟VG平推LFY中路高地,带着驱逐的炼金术士无人能敌。33分钟VG顺理成章带走LFY,2-0拿下这个BO3。

由于比赛档期原因,后续的比赛将在14日开始进行,请大家留意新闻区相关信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