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IeSF开战 Newbee代表中国征战阿塞拜疆

2014-11-10 16:09: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六届IeSF世界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正式开战,DOTA2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竞技游戏也赫然在列。其中TI4冠军中国战队Newbee将代表中国出征,请让我们每一位DOTAer燃烧血液至沸腾,用我们的助威声谱成一首出征曲,这个荣耀将属于我们

第六届IeSF世界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正式开战,DOTA2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竞技游戏也赫然在列。其中TI4冠军中国战队Newbee将代表中国出征,请让我们每一位DOTAer燃烧血液至沸腾,用我们的助威声谱成一首出征曲,这个荣耀将属于我们。

赛事时间:2014年11月13日-11月16日

直播:稍后公布

参赛国家:奥地利、阿塞拜疆、中国(Newbee)、埃及、芬兰、Georgia、韩国(MVP)、外蒙古、挪威、罗马、俄罗斯、南非共和国、瑞典(4FC)、突尼斯(Raze)

比赛时间:

关于IeSF:(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 即国际电子竞技联盟的缩写,每年会由Iesf组委会举办一次全世界性质的电子竞技大赛,2014年Iesf世界锦标赛(World championship)将于2014年11月13日-11月16日在阿塞拜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多个项目的角逐。其中DOTA2为正式比赛项目Newbee战队将代表中国远赴阿塞拜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