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天梯环境太糟糕 AME也被抓着喷

2020-11-09 18:01: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DOTA2的环境是不太理想,不久前AME在天梯中被一水友抓着喷引发热议。

国服DOTA2的环境是不太理想,不久前AME在天梯中被一水友抓着喷引发热议。

事件的起因很简单,先知出门没看队友位置直接冲对面野区高台,然后送掉一血,秒发问号,质疑队友为什么不来,来了不就是随便打。随后抓着没来的发条狂喷,几个队友看不下去了,AME也表示发条去插眼了,看到队友不在不是不应该上的吗。而中单小野马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温岭拿皇CTY也出来支持AME的说法,"那你看不到CG没过来在做眼吗?"表示先知骂人不对,还质问先知是不是对面黛泽的演员。

这些劝说把先知玩家激怒了,疯狂打问号发信号,喷AME喷发条,表示自己打得没问题,随后还用影之灵龛这件道具辱骂其他队友。结果引发众怒。

天梯对喷是很常见的事情,只要是有人的地方自然有纷争,更何况天梯高分局里没几个人会认为自己是最菜的那个,这也导致了许多玩家在处理问题上显得很幼稚。就像这个天梯一样,众人都看到队友没有过去而他依然按照自己的思路我行我素,送掉一血之后就开始狂喷队友,心态实在是糟糕,对于这些现象,请各位在自我反思的同时也积极举报,给DOTA2一个更好的环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