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皮肤推荐 树精卫士伶木之庇

2020-11-09 18:00: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伶木之庇出自于TI7的不朽2。对于这件饰品,个人印象非常不错。大家都知道,饰品这东西自然是越大越好,大了就有辨识度,看着就好看,明显对吧,这是很浅显的道理。比如小骷髅这种,饰品大小很难突破了只能在粒子效果上加特效,这也导致了早年的饰品几乎没人用了,实在太小了看不出来。

伶木之庇出自于TI7的不朽2。对于这件饰品,个人印象非常不错。大家都知道,饰品这东西自然是越大越好,大了就有辨识度,看着就好看,明显对吧,这是很浅显的道理。比如小骷髅这种,饰品大小很难突破了只能在粒子效果上加特效,这也导致了早年的饰品几乎没人用了,实在太小了看不出来。反观大树,个头大,只要颜色不是太糟糕,做出来的饰品也很难低调。

这件饰品的外观类似于几个人参果,说实话没啥粒子特效,但是块头是真的大,看着非常明显。关键这些小东西跟大树本身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一眼就能看出两者的差异,这也放大了不朽本身,看上去会更加显眼一点。大叔本身的造型就是那种笨笨的憨憨的形象,人参果又是机灵小巧淘气的形象,对比很鲜明,这做得就很不错了。

官方设定也很有意思,这些名为伶木树苗的小人参果是侵略性很强的物种,会夺走植物本身的养分,但是对老树精而言就微不足道了,反而能增加他的防御力。这让人想到了某些侵略物种到了国内反倒不够国人吃了,还是挺有意思的好吧。

饰品价格也很便宜,反正都是白菜价,最近老树精还算火,辅助哥们都能来一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