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联赛 四战连捷 老怼加盟虎添翼

2020-11-09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联赛A级循环赛及B级冒泡赛11月6日赛况!A级联赛循环赛已于本日全部结束,Phoenix在经过与IO Dota一番激战过后,以2胜2平的战绩跃居A级积分榜首(Phoenix与FTD同分,根据排名规则Phoenix领先)并晋级冒泡赛决赛,手握85000元的基础奖金。

完美世界DOTA2联赛A级循环赛及B级冒泡赛11月6日赛况!A级联赛循环赛已于本日全部结束,Phoenix在经过与IO Dota一番激战过后,以2胜2平的战绩跃居A级积分榜首(Phoenix与FTD同分,根据排名规则Phoenix领先)并晋级冒泡赛决赛,手握85000元的基础奖金。

另一边的B级联赛中,Forest在冒泡赛前两轮连续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淘汰了DeMonsTer和Matador,由于冒泡赛阶段的赏金机制,Forest在20000元奖金的基础上为自己额外赢取了9000元奖金,接下来挑战强敌LBZS的他们能否更进一步呢?敬请关注后续悬念迭生的冒泡赛!

【今日赛果】

【A级联赛积分】

【A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B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B级联赛奖金情况】

【B级联赛冒泡赛赛况】

DeMonsTer vs Forest BO3 第一局:

本局比赛DeMonsTer阵容如下:噬魂鬼、沉默术士、巨牙海民、莉娜、巫妖;Forest阵容为:幻影刺客、伐木机、玛尔斯、凤凰、树精卫士。前期Forest利用阵容优秀的消耗能力在对线期积累了不小的优势,三核心经济领跑全场。随着经济雪球越滚越大,装备优势也顺利帮助Forest接连打赢两波团战。19分钟幻影刺客手握狂战斧、黯灭后成功控盾,在与队友的配合先于下路野区击杀噬魂鬼,然后又在中路将沉默术士、巫妖接连斩杀,DeMonsTer见已难抵Forest锋芒敲出GG。

DeMonsTer vs Forest BO3 第二局:

本局比赛Forest阵容如下:幽鬼、风暴之灵、剧毒术士、小小、发条技师;DeMonsTer阵容为:虚空假面、帕克、蝙蝠骑士、巫妖、电炎绝手。对线期Forest便打的颇为凶悍,利用小小与发条技师前期高额的技能输出,将进攻节奏打得十分紧凑。对线期结束后风暴之灵在14分钟便做出了紫苑,随着小小装备跳刀,场上局势完全为Forest所控制,切入灵活的风暴之灵、小小、发条技师三人组在幽鬼大招的配合下将DeMonsTer打得节节败退。24分钟手握不朽盾的风暴之灵一马当先越过中路二塔杀向夜魇高地,以风暴之灵交盾阵亡为代价成功团灭DeMonsTer,赢得B级联赛冒泡赛第一个BO3的胜利。

Matador vs Forest BO3第一局:

本局比赛Matador阵容如下:敌法师、电炎绝手、末日使者、司夜刺客、天涯墨客;Forest阵容为:幻影刺客、虚无之灵、玛尔斯、米拉娜、不朽尸王。前期双方互有来回,经济上Forest略占优势。对线期结束Forest在玛尔斯手握跳刀的情况下,频繁发起团战不断压缩Matador的发育空间,疲于应战的Matador苦不堪言。22分钟拔光天辉全部外塔的Forest,以虎狼之势杀向天辉高地,杀人破路行云流水,Matador见已无力回天只好敲出了GG。

Matador vs Forest BO3第二局:

本局比赛Forest阵容如下:天穹守望者、虚无之灵、暗夜魔王、拉比克、树精卫士;Matador阵容为:恐怖利刃、拉席克、兽王、发条技师、莉娜。对线期双方打得总体比较平和,试探性进攻颇多,经济上基本也平分秋色。中期Matador原本的推进策略却未能打出理想的效果,反被Forest处处掣肘,天穹守望者的经济也始终领跑全场。随着天穹守望者装备的不断积累,切入能力优秀的Forest几度逼向夜魇高地,被动挨打的Matador只能眼睁睁看着经济差距越来越大。37分钟Forest再度杀向夜魇高地,Matador拼死抵抗接连两波打退Forest的进攻,Forest在破掉后从容撤退修整。最终在41分钟,恐怖利刃一波走位失误的情况下,Forest抓住机会将其瞬间秒杀,Matador众人在大哥倒下后接连阵亡,恭喜Forest以奔雷之势收官B级联赛首日的冒泡赛!

【A级联赛循环赛赛况】

Phoenix vs IO Dota BO2 第一局:

本局比赛IO Dota阵容如下:噬魂鬼、玛尔斯、蝙蝠骑士、小小、干扰者;Phoenix阵容为:幻影长矛手、虚无之灵、斯拉达、莉娜、不朽尸王。在老队长rOtk指导下BP的Phoenix,在对线期便将线优及经济牢牢握在手中。对线期结束后IO Dota利用阵容优秀的先手能力,多次组织进攻意图掌握战场的主导权,但Phoenix利用阵容较为灵活的特性,积极拉扯为幻影长矛手的制造发育空间。28分钟在幻影长矛手的带队下,Phoenix主动入侵天辉上路,双方展开十人遭遇战,Phoenix完成了一波零换三,至此幻影长矛手顺利接管比赛。31分钟Phoenix在野区击杀蝙蝠骑士后再度冲击IO Dota高地,胜券在手的Phoenix以零人阵亡的情况下接连斩杀IO Dota众人,最终Phoenix以27K的绝对经济优势赢得了本局比赛。

Phoenix vs IO Dota BO2 第二局:

本局比赛Phoenix阵容如下:巨魔战将、拉席克、斯拉达、拉比克、全能骑士;IO Dota阵容为:斯温、祈求者、半人马战行者、米拉娜、马格纳斯。对线期BP占优的Phoenix打得颇为舒适,经济人头皆领先于IO Dota。随着对线期结束Phoenix积极开团,推进节奏十分顺畅,但身怀马格纳斯BUFF加成的斯温同样刷得飞起,经济也始终位居榜首。经济领先的斯温因装备优势,以一己之力将Phoenix进攻节奏不断延缓,但随着Phoenix三核关键装备陆续更新,IO Dota胜利的希望越来越缥缈。35分钟Phoenix四人抱团于中路抓住带线位置过深的斯温与马格纳斯,经过一番合力围杀斯温与马格纳斯相继倒下,Phoenix冲向夜魇高地,IO Dota在核心阵亡的情况下进行了一番抵抗,最终难敌人多势众的Phoenix,只好敲出了GG。

玩家可通过DOTA2游戏客户端观看比赛,或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斗鱼,虎牙,哔哩哔哩,西瓜,抖音,优酷,微博。关于PWL联赛的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专题页面:

https://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pwl.pwesports.cn%2F

【关于冒泡赛】

冒泡赛将根据循环赛积分排名进行,每个冒泡赛轮次都将设立递增的奖金,在冒泡赛中对战获胜的队伍将赢取对手的20%奖金。冒泡赛中各队伍的最终名次,将为队伍当前赛季获得的最终名次。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