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DOTA2联赛 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2020-11-09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联赛冒泡赛11月7日赛况!本日的A、B级冒泡赛可谓悬念迭生,3轮BO3均打满三局。B级联赛的LBZS在与强力的挑战者 Forest鏖战三局后,成功以两局翻盘挺进决赛,明日等待他们的将是本届PWL未尝一败的Ink Ice!

完美世界DOTA2联赛冒泡赛11月7日赛况!本日的A、B级冒泡赛可谓悬念迭生,3轮BO3均打满三局。B级联赛的LBZS在与强力的挑战者 Forest鏖战三局后,成功以两局翻盘挺进决赛,明日等待他们的将是本届PWL未尝一败的Ink Ice!A级联赛Galaxy Racer击败老将Mushi带队的IO Dota后又与Magma进行了一番激战,最终成功赢下两个连续的BO3,晋级到决赛日的争斗。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下今天的精彩比赛。

【今日赛果】

LBZS 2:1 Forest

Galaxt Racer 2:1 IO

Magma 1:2 Galaxy Racer

【A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B级联赛冒泡赛赛程】

【A级联赛奖金情况】

【B级联赛奖金情况】

【B级联赛冒泡赛赛况】

LBZS vs Forest BO3 第一局:

本局比赛LBZS阵容如下:噬魂鬼、蝙蝠骑士、斯拉达、米拉娜、巫妖;Forest阵容为:恐怖利刃、电炎绝手、伐木机、玛尔斯、发条技师。对线期Forest便打的颇具侵略性,玛尔斯的积极游走更是为中单电炎绝手制造了一个完美开局。对线期结束后Forest利用阵容中期的强势期不断出击,击杀总数始终大幅领先于LBZS。积极避战埋头发育的LBZS,经过一番卧薪尝胆终于等到了核心的关键装备,40分钟LBZS主动控盾他们打响了反击的第一枪,先于夜魇三角区围杀恐怖利刃后再接连斩杀敌将三人,旋即LBZS便冲向了Forest高地。Forest奋起反抗奈何恐怖利刃魔化CD,只能眼睁睁的看着LBZS横行于己方高地之上,LBZS杀人拿塔拆基地一气呵成,最终成功翻盘拿下本局比赛!

LBZS vs Forest BO3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LBZS阵容如下:斯拉克、痛苦女王、玛尔斯、大地之灵、干扰者;Forest阵容为:幽鬼、昆卡、孽主、米拉娜、食人魔魔法师。前期Forest便利用阵容前期充足的伤害全方位积极打压LBZS,仅十分钟便拿到了10个击杀。对线期结束后,Forest利用前期积累的优势逐步蚕食LBZS的发育空间,并且通过紧凑的多人抱团将疲于奔命的LBZS众人逐个击破。虽然LBZS利用高效的团队执行力接连数次打退Forest的进攻,但最终随着Forest装备经济等建立的全方位绝对优势,33分钟于LBZS高地下双方展开决定性团战,Forest将LBZS打了一个四人团灭,LBZS见已无力回天后果断敲出GG。

LBZS vs Forest BO3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Forest阵容如下:幽鬼、宙斯、潮汐猎人、大地之灵、树精卫士;LBZS阵容为:主宰、末日使者、黑暗贤者、小小、天涯墨客。对线期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全场人头爆发频繁,但经济上LBZS略胜一筹。随着Forest宙斯、潮汐猎人关键道具的装备后,Forest疯狂打压LBZS,被动挨打的LBZS处境一度十分艰难。但随着Forest节奏的不断拖沓,33分钟肉山处团战终于为LBZS带来了转机,LBZS以一人阵亡的代价成功将Forest团灭并且顺利控盾,至此战场形势急转直下,LBZS逐渐掌握经济优势与战场的话语权。46分钟拥有高达28K经济优势的LBZS主动冲击天辉高地,在逼出幽鬼买活后LBZS从容撤退,未曾想亡命一搏的Forest众人开雾追出高地,双方于中路野区附近展开了最后的决战。黑暗贤者在集火被秒前完美拉大,为Forest敲响了最后的丧钟,LBZS通过一番拉扯将幽鬼击杀后,Forest敲出了GG。LBZS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完成翻盘,成功守护住了奖金并将前来挑战的Forest击败!

【A级联赛冒泡赛赛况】

Galaxy Racer vs IO Dota BO3 第一局:

首局比赛Galaxy Racer阵容如下:噬魂鬼、祈求者、蝙蝠骑士、拉比克、拉席克;IO Dota阵容为:主宰、风暴之灵、玛尔斯、帕格纳、马格纳斯。对线期双方打的颇为卖力,但是人头却爆发寥寥无几,经济上双方也各展半边天基本持平。对线期结束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好生热闹,战成了一个完美的均势,场面一度陷入极为尴尬的僵持阶段。双方鏖战55分钟局势几度轮回,Galaxy Racer被破两路高地,IO Dota仅存下路一个风雨中飘摇的远程兵营。57分钟在手持圣剑身负不朽盾的噬魂鬼的带领下,Galaxy Racer成功拆掉IO Dota最后的兵营,双方旋即展开最终的决战,在拉比克偷来两级反转后通过刷新碎片的两次大招的帮助下,坐拥37K经济的噬魂鬼经过一番苦功才敲死了“肉即是正义”的主宰,IO Dota见核心阵亡无法买活后无奈的敲出了GG。

Galaxy Racer vs IO Dota BO3 第二局:

第二局IO Dota阵容如下:剃刀、灰烬之灵、玛尔斯、米拉娜、发条技师;Galaxy Racer阵容为:幻影刺客、祈求者、拉席克、潮汐猎人、食人魔魔法师。前期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火拼,但击杀与经济情况也相差无几。对线期结束后,IO Dota利用优秀的切入能力在中路成功将Galaxy Racer打了一个五人团灭。令人意外的是,Galaxy Racer选手AlaCrity-因操作失误无法重连,Galaxy Racer于16分钟28秒选择了放弃本局比赛,敲出GG。

Galaxy Racer vs IO Dota BO3 第三局:

第三局IO Dota阵容如下:冥魂大帝、殁境神蚀者、玛尔斯、米拉娜、不朽尸王;Galaxy Racer阵容为:虚空假面、天穹守望者、潮汐猎人、电炎绝手、大地之灵。对线期双方偶有摩擦,经济上也基本平分秋色。中期Galaxy Racer利用阵容团战优势,多次试图逼团IO Dota扩大经济雪球,但奈何IO Dota阵容极高的容错率,都未能收获满意的效果。面对手握优势的Galaxy Racer利用天穹守望者的带线牵制,IO Dota愈发谨慎活动范围也在不断缩小,随着Galaxy Racer双核的经济与IO Dota核心差距不断拉大,IO DOTA在慢性死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38分钟整装待发的Galaxy Racer众人在手握不朽盾的虚空假面带领下向IO Dota高地发起了最后的冲击,虚空假面在高地完美大住三人,天穹守望者肆意输出成功团灭IO Dota。恭喜Galaxy Racer在赢得A级联赛冒泡赛的首个BO3,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即将面对Magma!

Magma vs Galaxy Racer BO3 第一局:

首局比赛Magma阵容如下:巨魔战将、末日使者、斧王、米拉娜、上古巨神;Galaxy Racer阵容为噬魂鬼、拉席克、沙王、食人魔魔法师、神谕者。前期双方互有来回,但Magma在经济上略占一些优势。对线期结束后,双方皆利用己方阵容优秀的先手能力多次组织进攻,战况激烈的全场逐渐呈现白热化的态势。因巨魔战将对于噬魂鬼有一定的克制效果,Galaxy Racer全员在装备选择上颇为针对巨魔战将。35分钟Galaxy Racer在夜魇三角区击杀带盾的巨魔战将后,在巨魔战将读秒的情况下果断冲击Magma高地,成功连破两路后从容撤退。37分钟Magma冲向早已在天辉三角区以逸待劳的Galaxy Racer众人,巨魔战将在风杖、天堂之戟的效果下收到了极大的限制,随着大哥倒下Magma众人被逐一击杀,Magma团灭过后敲出GG。

Magma vs Galaxy Racer BO3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Galaxy Racer阵容如下:德鲁伊、风暴之灵、潮汐猎人、米拉娜、发条技师;Magma阵容为:齐天大圣、维萨吉、血魔、大地之灵、上古巨神。前期大地之灵积极的游走陆续为Magma中下两路打开了局势,Magma经济一度领先于Galaxy Racer。中期在维萨吉团队装备加持下关键装备在手的Magma三核,积极带领团队通过快节奏的团战建立经济优势。34分钟手握不朽之守护的齐天大圣率众冲击天辉高地,破掉下路后齐天大圣依靠深渊之刃先手秒掉风暴之灵,再与队友秒掉德鲁伊的熊宝宝后破掉中路高地,负隅顽抗的Galaxy Racer见大势已去敲出GG。

Magma vs Galaxy Racer BO3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Magma阵容如下:敌法师、帕格纳、虚无之灵、魅惑魔女、大地之灵;Galaxy Racer阵容为:力丸、圣堂刺客、孽主、拉席克、食人魔魔法师。对线期魅惑魔女与大地之灵的游走为Magma制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局,Galaxy Racer面对积极求战的Magma颇为头痛。对线期结束后敌法师早早的做出了狂战斧,但随着18分钟Galaxy Racer通过拉席克的一个撕裂大地双控“双猫”后击退了Magma,Galaxy Racer抓住机会果断控盾,至此圣堂刺客在控盾后逐渐接管比赛。33分钟Galaxy Racer杀向天辉高地,拉席克一个颇为灵性的撕裂大地控住敌法师后,敌法师在圣堂刺客与力丸的输出下瞬间暴毙,Magma见敌法师阵亡无法买活,无奈敲出GG。

玩家可通过DOTA2游戏客户端观看比赛,或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斗鱼,虎牙,哔哩哔哩,西瓜,抖音,优酷,微博。关于PWL联赛的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专题页面:

https://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pwl.pwesports.cn%2F

【关于冒泡赛】

冒泡赛将根据循环赛积分排名进行,每个冒泡赛轮次都将设立递增的奖金,在冒泡赛中对战获胜的队伍将赢取对手的20%奖金。冒泡赛中各队伍的最终名次,将为队伍当前赛季获得的最终名次。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