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S8中国区预选赛:LGD轻松碾压Ehome

2017-11-09 17:01: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S8中国预选败者组第一轮击败了VGJ之后,Ehome面对的是LGD战队,然而由于实力差距,最终Ehome被LGD碾压。

在DS8中国预选败者组第一轮击败了VGJ之后,Ehome面对的是LGD战队,然而由于实力差距,最终Ehome被LGD碾压。

第一局

EHOME玩起了艺术,Faith_bian操刀斯温和双酱油来到下路,而鸡哥的死亡先知虽然走的是优势路却要一人面对LGD的小黑,死灵龙以及时不时来找肉吃的土猫。

LGD的对线情况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下路的斯温暴打先知,但体系中最关键的小黑还是得到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并且在中单老鹿的带领下多次入侵EHOME野区完成收割。对于一个小黑死灵龙体系来说,线上优势外加能控盾就基本意外着胜利了。

20分钟LGD在抓到死亡先知后马上破掉上路近战兵营,EHOME根本没有守塔能力,任由LGD为所欲为,26分钟在中路失守后EHOME果断打出GG。

第二局

从对线期开始EHOME就已经在走向崩盘了,补刀不顺的LGD充分把握阵容的特点,早早开始了核心辅助联动gank,10分钟入侵EHOME野区,见谁杀谁。EHOME这边炼金需要狂暴刷钱,而线上崩盘的毒龙黑贤在LGD众人面前完全无战斗力可言。

18分钟在两次配合队友击杀炼金后Ame的敌法师来到经济榜第一,作为一个炼金阵容,EHOME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这次轮到了敌法师为所欲为,靠着黑贤奇迹般得团战能力EHOME一度遏制了LGD的攻势,可无法处理敌法师永远没有翻盘的可能性,32分钟LGD在EHOME中路高地将他们团灭,随后顺利晋级第二阶段的预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