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专访MUFC.Sharky:比赛很专业

2012-11-09 17:42: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专访MUFC.Sharky:比赛很专业

 

在刚过去的G-1淘汰赛上,马来西亚MUFC惜败马来西亚Orange,止步六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马来西亚MUFC的队长,也是东南亚的知名选手马来西亚Sharky。在谈话中,马来西亚Sharky向我们回顾了之前的比赛和他的职业生涯,并透露了马来西亚MUFC之后的动向,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菜刀刃:你好,Sharky,向G-1的观众打声招呼吧。

Sharky:你好,大家好,我是Sharky,来自e-Club[MUFC]

菜刀刃:在G-1的比赛很遗憾输给了Orange,但看得出队伍做了很大的努力,能说下你们为了这次G-1做了哪些准备么?

Sharky:的确很遗憾输给了Orange,我们没特别准备什么,只是每一场比赛都是尽力而为就好。

菜刀刃:你们在G-1的比赛里先后战平EG和LGD,并战胜SQL和Flash,战绩还是还是不错的。你觉得和iG、Orange这些亚洲顶尖战队的差距在哪里呢?

Sharky:谢谢。我觉得iG, LGD.cn,DK 和Orange 他们在亚洲的水平是属于tier 1 teams 而像我们,Flash , Tongfu等等是属于Tier 2 teams. tier1 和 tier2 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我觉得Orange站队的弱点还是不够稳定,只要是打到很后期的游戏他们就很有可能会输掉比赛.例如TI2 Orange vs EHOME(Tiny wisp) 和前几天的G-1 League Orange vs iG(first match) 我认为这2场是最好的例子,而且还是不应该输的比赛。

菜刀刃:回顾和Orange的比赛,第二盘你们采用了比较罕见的410分路。这种战术安排的要点是什么,你觉得Orange的应对怎么样?

Sharky:我们觉得和他们正规打胜算不怎么大所以我们决定使用这个想法,但是我们做错了决定,我们在上路4人很快的拿了第一座塔之后就应该让LD回去下路打钱。但是我们没这么做还是继续推上路2塔,让naga free farm了大概6-7分钟,加上我们4人都 under level 我认为这是输掉这场游戏的原因。Orange应付得很好。

菜刀刃:你在东南亚很知名了,但一些中国玩家可能了解得不多,可以向大家简单介绍下你的职业生涯么,你此前取得过的最自豪的成绩是哪个?

Sharky:我第一个加入的本地职业站队是iNc`xLo,很感谢当时站队的队长zuki给了我这机会。之后我曾经在Cybertime,MUFC,SCYTHE效力过。我最自豪的成绩就是在2009年和iNc`xLo战队战胜当时几乎有两年在本地保持不败纪录的Kingsurf战队。

菜刀刃:在MUFC,你和Ling都是老将了,今年又引入两名来自Aeon的新队员。之前hyhy的短暂加盟也有很好的收效,队伍会考虑再调整阵容么?

Sharky:hyhy得确是个很有才华的选手,我个人很喜欢他。有这个可能。

菜刀刃:这次G-1,你和很多中国队伍都有交手,平时在训练中是不是不太容易约到,你对中国dota2的整体水平和战术打法印象如何?

Sharky:约中国站队训练大多数还是可以约到的。我只能说中国的Dota水平每一年都是很优秀的,相信每个玩家都知道.原因我就不太清楚可能他们是真正的“职业选手”

菜刀刃:能向我们介绍下马来西亚DOTA2的整体状况么?相比DOTA2,似乎LOL的待遇和受欢迎程度也很高,你之前有考虑过转型LOL么?

Sharky:马来西亚Dota2的玩家还是有很多的,我们的赞助商e-Club还是有一直在派东南亚Dota2的Beta keys.东南亚的玩家如果想要Dota2 keys可以去这个网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292942133327&set=a.434356688326.225884.376535143326&type=1&theater我除了Dota几乎没玩过别的游戏,对于别的游戏我一点都不了解,我回答不到这问题 haha :)

菜刀刃:这次是MUFC第一次参加G-1联赛,能总结下你们的表现么?对G-1赛事本身,你觉得如何?

Sharky:我觉得这次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希望我们可以再接再厉做得更好。G-1 的比赛很专业,需要很守时,加上三个很娱乐的解说,我很喜欢这比赛。

菜刀刃:队伍在G-1后会有什么计划?你们会参加SMM的DOTA1比赛么,以及即将开始的G联赛?

Sharky:我们会参加SMM,因为这应该是Dota1最后一个比赛了,况且SMM是在马来西亚举办,我想不到不去的理由。当然如果我们被邀请在G联赛的名单里,我们肯定会参加。

菜刀刃:希望你们能在之后的比赛好运,为玩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Sharky:好,谢谢你的专访,再见。

【编辑:17173菜刀刃】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