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自发抵制V社 国内外俱乐部纷纷声援

2018-11-08 14:53: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应是国内玩家欢天喜地的重庆Major一经公布,就遭到国外反华分子篡改,称其为“** Major”,把辱华事件的影响进一步扩大。

本应是国内玩家欢天喜地的重庆Major一经公布,就遭到国外反华分子篡改,称其为“*********** Major”,把辱华事件的影响进一步扩大。虽然国内很多自媒体、玩家都在Reddit上发帖希望引起V社重视,但是至今没能得到回复。今天凌晨,有过国外留学经验的主播Zard发声,表示如果让这种歧视言语在国外占据上风,任何中国人走出国门后都会遭到来自外国人的歧视,希望玩家能够团结起来,要求V社给个说法。

随后,一些玩家在微博上表示,在V社对辱华事件做出处理之前,将不再为V社旗下的产品充值。

1

2

国内包括一些国外的DOTA2俱乐部也紧跟着表态,要求V社做出回应。

VG战队领队

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