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辱华事件升级 外国战队都不能忍!

2018-11-08 14:50: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电竞比赛一直是以热血和为玩家带来愉快的观看体验为主,但在前几日dota2的一场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电竞比赛一直是以热血和为玩家带来愉快的观看体验为主,但在前几日dota2的一场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图片1.png

在前几日RNG对战COL的比赛当中,COL战队的队员公然在公屏发送了“GL **********”语句。

QQ截图20181108092341.jpg

而“**********”一词是带有很强侮辱性质的种族歧视词语,在比赛中说出一词实为不应该。

好在在赛后COL战队及时给出了回应,表示已对此队员作出最高金额处罚,且会对其进行教育保证绝不再犯。

QQ截图20181108092350.jpg

本以为此次风波会就此平息下来,但在前几日Reddy在发布相关中国举行DOTA2比赛时,其推文小却出现了许多“**********”字样

QQ截图20181108092359.jpg

国内许多俱乐部得知此事后纷纷发问声讨,表示电子竞技不应该有种族歧视,并希望dota2官方V社不要对此事冷眼旁观,应对中国玩家作出相应回应,好好维护游戏环境。

QQ截图20181108092407.jpg

且不但国内俱乐部表示对V社此次的反应很失望,国外一战队俱乐部也在金融发文称,希望V社对此次事件多加重视,以此表示对全球消费者的尊重。

QQ截图20181108092415.jpg

Dota2作为中国玩家非常喜爱的一款游戏,发生此次事件非常的令人气愤,而V社的不作为也令很多玩家寒心,希望V社能够意识到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并作出相关回应。

QQ截图20181108092432.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