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曾经那些天赋异禀天才少年们如今已经黯然失色

2018-11-07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这一款游戏和其他的游戏一样,都是靠天赋来吃饭的,有的人先玩DOTA但是有的比他后玩DOTA,结果玩的却比前者更加的好,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后者的天赋比前者强,说以有天赋的后者自然要比前者玩的好也更加的出色了。

DOTA这一款游戏和其他的游戏一样,都是靠天赋来吃饭的,有的人先玩DOTA但是有的比他后玩DOTA,结果玩的却比前者更加的好,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后者的天赋比前者强,说以有天赋的后者自然要比前者玩的好也更加的出色了。DOTA的职业圈也是如此,在DOTA的职业圈从来就没有说过才华横溢衣服天币的天才少年们,曾经这些少年也是DOTA界非常出色的新人,以前来看一下这些曾经DOTA界的天才们。

QQ截图20181107155751.jpg

1、新人王到默默无闻-Mini幂

Mini幂算的上是一个超级天才选手了,他在DOTA1的时候11的天天曾经就是前十的常客,并且当时他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路人王了。一开始他的ID是June这个。不过Mini幂真真进军DOTA2的职业世界还有从在13年的3月3他在空间的一条消息说起的。Mini幂在14年的时候已经是DOTA2的天梯第一人了,这个时候的他加入了CIS而且还是队长并且之歌战队之后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并在WPC联赛的赛场上曾大胜银河战舰的DK战队,成功吸引了诸多玩家的关注。在CIS的他,与队友过关斩将,第一年就拿到了前往西雅图的门票,虽然在外卡赛不幸失败,然而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经足够优秀。

QQ截图20181107155801.jpg

在TI4之后的Mini幂去过IG但是当时对于他来说压力是非常之大的,因为IG都是一线队员,而他虽然有过不错的表现和**,但是还是和那些真正的一线队员差的很远,所以之后又专去了newbee战队的确他的实力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但是这恰恰是他之后一个巨大的伏笔。老大哥们都已经功成名就了,想怎么玩都行,Mini幂还没有在newbee他的一切都想是停止了一样没有什么进步的空间可以说停滞不前,不进则退职业就不用说了,Mini幂却了CDEC的二线队伍,虽然说他的闷响还在,但是现在看来已经很难再实现了,只能惋惜一下了。

QQ截图20181107155806.jpg

2、老鼠的悲剧

Ehome.FCB这个ID相信许多的老玩家都不会陌生,没错他就是现在的老鼠,有人叫他救火队长,有人叫他鼠大王。总之是一个游戏天赋超强的选手,鼠大王身上的元素还整得不少,流浪的高手,不羁的性格,火爆的脾气,天生是个人物。他的人生就像是个武侠故事,爱过恨过,始终放不下纷争情仇,活的就像是个剧本,四处与人争锋。这都是他身上的元素,也是别人对他的评价,去过的队伍超级多,可惜的是永远都不会长久,最短的估计可以用小时来算。

QQ截图20181107155814.jpg

谁让他是救火队长,他的职业歧视并不顺利,或许是和他的个人性格有关系,如果他能稳定一点,那么他活血能够更加的优秀成长的空间也就更大了。实力方面的问题绝对不是是问题,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职业战队在缺人额时候想到了老鼠。老鼠的个人技术没话说,但是和圈内许多的人都有着不小的纠纷,最大的还是很PIS的,这个也导致了他在后期推出职业界之后直播和视频没有做的那么好,毕竟做了一部老鼠教你草PIS的视频虽然活了,但是都是被骂的,之后的人气也不行。如果来时的性格在好一点或许现在的他还在赛场上续写他的辉煌。

QQ截图20181107155820.jpg

3、异常比赛造就两个结局不同的超级天才

DOTA的职业圈真的很能出天才,这些天才都是一代超级新人和路人王。曾经就有这样的一对新人活宝,都是天才,但是他们的道路却因为异常比赛变得不同。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你赢了比赛就不代表你未来的道路一片美好。输了比赛的人也不代表以后未来的道路一片茫然。他们两个就是最好的例子。CTY和MU,其实起因非常的简单,就是两人在一次比赛中相遇最终的赢家是CTY,他战胜了之后再DOTA界大放异彩的MU。只能说一个赢了前半段输了后半段,另外一个缺恰恰相反。

QQ截图20181107155828.jpg

曾经的CTY在13年的DSL首战,重组不久的VG爆冷击败LGD。而作为天才少年的CTY,更是在对线期把小8操刀的龙骑打的不能自理,CTY的个人技术展现无疑,对线凶狠,技能释放到位,玩家惊呼,天才少年名不虚传。这场比赛中就能看出他有多么的天才,并且按照这样势头以后的成就一定不会低,不过结果却出乎了许多人的想象。至于大MU就不用多少了,他显然是这次战斗中最后的赢家,他最终扬名立万成就了大号的人生,虽然现在退役之后的他离DOTA越来越远了,但是他的名字永远刻在了DOTA的历史碑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