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 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2018-11-07 15:51: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那就是天赋功能,这个功能是在游戏中,当英雄升级到10、15、20、25级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分支选择,有的可以增加技能效果,有的则可以强化英雄属性,但你只能2选1

在DOTA2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那就是天赋功能,这个功能是在游戏中,当英雄升级到10、15、20、25级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分支选择,有的可以增加技能效果,有的则可以强化英雄属性,但你只能2选1,天赋系统在一开始饱受质疑,不过到现在,大部分玩家都已经习惯了这个系统,并且这个系统真的也很优秀,和一开始想象中的不一样,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天赋的选择都是一边倒,哪个好哪个差一眼便知,大部分都是30%左右对70%左右的选择率,比如骷髅王的重生不费蓝天赋、蓝猫的滚动生成残影天赋、卡尔的毁天灭地天赋,这都是必选项,选择率达到90%,那么游戏中有哪些天赋的选择率相当接近呢?

DOTA: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首先,第一个选择率相当接近的是屠夫的10级天赋,30%的经验获取和加35腐烂伤害的天赋,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经验获取的天赋反而要比增加伤害的天赋选择率低,经验获取的选择率只有40.2%,而增加伤害则有58.6%的选择率,主要也是因为经验获取天赋到了后期根本就没用了,而增加伤害的天赋是永远受益的,还能增加前期自爆成功的几率,最主要还是屠夫到了十级之后,不像是宙斯那么渴求等级了,而这35伤害配合后期的技能吸血天赋,玲珑心等装备是相当不错的,不过选择经验获取天赋也没错,可以让这局更快的结束。

DOTA: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其次,第二个天赋则是撼地者的10级天赋了,增加30攻击力和250点魔法值上限,这个完全就要看你是什么打法了,如果是二号位甚至一号位的一刀牛,那么30攻击力肯定是没错,后续的输出装备可以让你这30攻击力受益匪浅,而250魔法值则适合四号位的撼地者,就算你有秘法鞋,很多时候也会点下这个天赋,可以让你使用出更多的技能,不会出现互相消耗一段时间,结果最后跳大没蓝的情况,不过还是增加魔法的选择率更高,达到了55%,而增加攻击力的天赋则是43.7%的选择率!

DOTA: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其三,则是沉默术士的15级天赋了,一个是增加120金币每分钟,是一个相当厉害的经济增长天赋,第二个则是额外增加2点智力窃取,这个确实是比较难选择,因为点下智力窃取后,一次就能拿到4智力,无论是对敌人的减益还是对自己的增益都是很不错的,但15级就能选择的120金币增长,对于四五号位的沉默而言相当关键,每分钟都能提供个眼钱,很多时候就因为这个天赋,让沉默可以做出几个大件,所以这项天赋的选择也是相当纠结,获取金钱的天赋有46.7%的选择率,而另一个则有51.9%的选择率。

DOTA: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当然,与其类似的选择率天赋其实还有很多,不过有些就不必分析太多了,比如小鱼的15级天赋,吸血和攻速的选择率也是相当接近,又比如猴子的20级天赋,增加冲锋距离和增加幻象上限的天赋选择也是非常相近,不过理论上来讲选择率比较接近的水人20级天赋却差距比较大,波浪形态攻击敌人的天赋选择率非常高,而变队友的天赋选择比较少,可能也是因为变敌人在很多情况下就已经完全足够了,除非队友有个非常有趣的英雄,那么你还知道哪些天赋的选择非常纠结呢?

DOTA:这些天赋的选择率比较相近,毕竟英雄存在不同的流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