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V3.2“深渊试炼”之堕落试炼副本攻略

2016-11-07 17:1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肉山谷竞技场深渊试炼右路副本堕落试炼及最终BOSS深渊领主攻略

在三个副本里面,堕落试炼的路线最简单,基本一路走到底。整个副本总体上怪物的数量非常多而且抗性都很高,所以走这一路不能缺少强力的AOE。


打开试炼之门以后就会遇到一群小怪,要先秒掉比较大只的光环怪,他们身上带有一个致残光环,会减少附近的玩家80%的伤害输出和520点攻击速度,不优先杀掉的话非常难打。

路的尽头是座教堂,由一只骷髅王守护,击败他进去以后可以看到一段小剧情,大约就是一个小寡妇(DP)试图复活自己的亡夫,然后召来了许多恶魔。

剧情结束后DP会飞到半空中复活死鬼老公,这期间她处于无敌的状态,但是会不断召唤海量的怪物。怪物有好几波,一开始是近战接着是远程,全部杀光之后DP就会飞到地面开始攻击玩家。

DP除了普攻之外每秒会吸收玩家2万的HP,为纯粹伤害。在难度4以上模式中,DP拥有和谎言试炼中小谜团赏金BOSS一样的魔法护盾,即拥有魔法免疫,用普通攻击攻击她十五次可以解除魔法免疫。

击败DP后教堂的南墙会打开,继续走进入地下墓地。进入地下之后向右走是个死胡同,有一只大型的维萨吉,会吸取玩家5000点护甲,可以选择忽略它直接绕着毒池向左走。


堕落试炼从这里开始到BOSS的一路上都会出现很多**的墓碑,墓碑会不停的生产**,而且双抗都很高,不推荐全部清掉因为要花费的时间太多。清理完现用的**一直向前走就行,之后生产的**并不会追上来。


一路前进会来到一个空旷的房间,前面没有去路,这个时候会出现三四只斯温,技能和冠军联赛NO.2那只差不多。杀光他们之后左边会放下一座吊桥,然后会出现几座墓碑,生产僵尸的速度很快,如果输出够的话这几座墓碑建议清理掉。



一路上要注意一下会减甲和抽攻击力的**还有会DOOM人的末日,**门前守门的末日和开局的小怪一样也拥有致残光环。

一直走就会来到BOSS大**处。三大试炼中**是最好对付的BOSS,虽然周围的一圈墓碑会召唤海量的小**,**本体攻速和攻击力都挺高,而且会小强的穿刺眩晕,总体而言不难打。

PS:在最新的版本中,小怪也有几率掉落不朽武器,建议杀完**之后不要急着走,把僵尸都清理完,经常会掉落一些好东西。


击杀完三个试炼的BOSS之后试炼之门前面会出现一只恶魔,击杀他之后去往最终BOSS孽主的传送门就会开启。


最终BOSS深渊领主有两条命,也就是说必须击杀他两次。


孽主的一技能为火焰风暴,伤害非常非常高,看到有火焰风暴的烙印请马上闪开。


深渊领主的二技能为增益BUFF,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和攻速,而且每次施放的时候会重置火焰风暴的冷却时间,所以火焰风暴一般都是二连发。


当第一形态的血量低于75%的时候,孽主会开始召唤一群小幽鬼出来,这些小怪有17%的物理闪避,每秒会灼烧周围的敌人4000点魔法伤害,袈裟很容易被他们破掉。


孽主复活之后转化为第二形态,抗性有所增加,满血状态下就会开始召唤小幽鬼。


第二形态的时候孽主增加了一个冲锋技能,直接冲刺斩杀路线上的目标。

每次击杀深渊领主,都会掉落一把不朽武器,所属的英雄随机,武器的等级也是随机的,但是每个难度的武器最低等级都不同,一星难度最低24级,七星难度47级。

此外深渊领主还几率掉落一件专属的盔甲-征服者的法衣,为现在游戏中唯一一件增加全部4阶符文的装备。


【来源:】

关于DOTA2 DOTA2RPG 肉山谷 肉山谷竞技场 深渊试炼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