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VG战队二比零击败新科Major冠军VP

2017-11-06 14:24: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深渊联赛第二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VG二比零带走VP,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胜者组决赛对阵Liquid战队。

Dota Pit深渊联赛第二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VG二比零带走VP,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胜者组决赛对阵Liquid战队。

第一局

1

VG拿出一套打架四保一敌法的阵容。中单帕克配合三号位全能在敌法真空期也具备一定战斗力。而VP的阵容则是一贯凶相十足,血魔白虎双核心一旦顺起来注定节奏满满,而搭配上绝活蓝胖则让物理输出能力跟上一个档次。

开局,全能去往对方下路野区被四人发现,VP想要包抄全能结果阵型脱节反被VG支援过来的人先行动手,屠夫减速黏住血魔,全能贴脸洗礼,帕克普攻收掉人头。蓝胖追击残血屠夫,屠夫自杀后蓝胖也被帕克收掉。ORI出门双杀。

3分钟下路对拼,屠夫全能组合动手莱恩,但是13对点的全能并没有办法打出无赖的魔免腐烂套路,莱恩一插二后血魔跟上几次普攻化身红色法拉利,先杀屠夫再杀全能也完成双杀。两分钟后全能又被莱恩两个控制技能接上血阵沉默,法拉利再度起飞完成大杀特杀。

7分钟,VP下路二人组又想动手全能,帕克TP支援反杀两人主宰比赛,屠夫摸到野区遇见蓝胖,贴脸被锤后一发钩子将蓝胖钩回,帕克全能跟上爆发,屠夫收获人头。

下路多次收获人头经验的莱恩在到6之后一直在寻找机会,开雾去上路想杀敌法却反被帕克一套带走,中路再想抓帕克又被反手大招定住,屠夫钩到塔下带走。一同前往的蓝胖也是被屠夫黏住阵亡。

VP几次主动出击不成转向发育,血魔熊猫双点金意图以多肥打敌法独肥。而VG也乐得这样的情况出现,毕竟一个顺风敌法的发育速度远远不是两个点金手可以弥补的。17分钟,VG三人下路围剿血魔,冰龙起飞发现血魔位置后敌法跳脸吃割裂,帕克一套爆发打上后敌法大招收掉人头。同时中路VP的推进四人组也击杀全能,白虎先手射中后莱恩直接插大带走。

21分钟,白虎开大想要动手全能,蓝胖锤子定位后白虎神箭却被小兵阻挡。VG想要反打却尴尬的发现全队没有反隐。屠夫搏命在塔下咬住白虎后阵亡,帕克敌法赶来时白虎大招已经结束。冰龙大招留住想要TP的蓝胖白虎两人击杀,敌法继续追击莱恩,全能加血收掉人头。

25分钟,全能屠夫敌法三人通过上路视野看到莱恩,屠夫先手钩到击杀,但是莱恩临死放出穿刺帮助血魔定位,刚刚更新了BKB的血魔此时战斗力非常爆棚。在沉默时间内接连击杀敌法屠夫,全能也只能开大TP跑路。

趁着血魔的强势期,VP开始了彻底的压制。先是抱团打掉肉山为白虎带上不朽盾,随后血魔在下路对敌法完成单杀,敌法读秒时间内VP拔光全部外塔。幸好30分钟抓到一个落单的白虎击杀两次延缓了VP的攻势。

35分钟,双方开打肉山团。屠夫先手钩子落空,血魔大到冰龙后追进树林,冰龙开始起飞越地形前往高坡,敌法分身加全能将开着BKB的血魔堵在树林里击杀,同时冰龙大招定住VP所有人。VG一波团战以双酱油为代价击杀四人,顺带收下盾奶。

39分钟,莱恩白虎两人配合上路击杀屠夫,帕克跳刀留到莱恩击杀,白虎见到VG的目标瞄准了莱恩,不慌不忙回头还想断一波兵线,冰龙大招留下后敌法过来接上大晕分身一套带走。

41分钟,敌法带盾上高。大晕先手秒掉蓝胖,强行摸掉高地塔后肉山盾消失,VP出来追击。敌法反身B进人群输出熊猫,熊猫皮糙肉厚开出BKB跑路,上头的敌法再B一次追杀却发现自己完全吃不住血魔白虎输出,尽管得到冰箱续命但是被血魔沉默而阵亡。VP一波反击在逼出敌法买活同时拆掉中上两个高地塔。VG人员复活后展开追击,屠夫卖命提供视野,冰龙完美大招借助白虎输出击杀莱恩,敌法赶来收掉白虎。在白虎读秒时间内破掉了中路高地。帕克先手大配合屠夫钩子带走熊猫,但是帕克也被莱恩插大带走,熊猫买活后VG撤退打掉肉山,敌法带盾。

帕克读秒,VP又是一波反推。两队将回合制游戏的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只要推进必定会留下一个核心性命,然后被对方反破高地。最后双方打成互破两路,最后一路高地都是迟迟进攻不下。

62分钟,凭借肉山新增的刷新碎片道具,全能两个A杖大招帮助VG直接一波打出对方三核心买活,并且打通下路拆出超级兵。65分钟,冰龙在中路先手大到圣剑白虎,帕克全能双A杖大招彻底击碎了VP翻盘的希望。VG艰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2

VG拿出了极为强力的劣势路组合来压制TB,尸王兽王两人在低等级时所拥有的战斗力远非TB巫医可比的。中单帕克对阵女王算是天生英雄优势,小狗冰魂也算是一个注定不会吃亏的分路。

2分钟 ,VG下路二人组传来捷报,双王组合无视TB,追着巫医一顿胖揍直接A出一个一血。同时上路小鹿末日动手冰魂,冰魂见逃生无望索性回头反拼末日,小狗撕裂伤口减速后末日被冰魂冻在原地,两个酱油完成一换一。

尸王打穿下路后又来到上路,双减速配合冰魂C效果极佳,小鹿末日每人两次阵亡,小狗收获四个人头达成主宰比赛。9分钟,巫医末日TB三人想要动手下路兽王,恰好VG五人全部赶来想要打一波杀人拿塔节奏。末日冲上前去与兽王肉搏,巫医TB想要跟上输出时发现帕克扭头就跑,帕克纷争一套COMBO直接带走两人,残血兽王在小狗撕裂伤口的回复效果下回头击杀末日。击杀对方三人后VG拿掉下路一塔,女王逛街一圈大招收掉残血尸王。

经过几次成功的GANK,帕克兽王两个节奏点发育十分顺畅,随着两把跳刀的出炉,小狗两个座驾十分豪华。VG开始发动源源不断的GANK节奏,VP除了女王之外所有人都死的根本停不下来。小狗有大抓人没大打钱节奏好到爆炸。

23分钟,VG五人开雾在野区找到TB,帕克带狗先手沉默接波,兽王跟上大招击杀。随后几人又来到下路,帕克先手大招给到女王,女王B进树林阴影后兽王召唤战鹰提供高空视野,风杖林肯两件保命装的女王依然逃不过阵亡厄运。

26分钟,VP一波主动出击,女王先手在中路跳舞的尸王,尸王阵亡后兽王带狗直接切入,冰魂大招跟进及时,TB巫医直接被秒。末日大招给到帕克追了一路完成击杀,同时小狗输出爆炸,原地拍死女王小鹿。VG一波直接推掉中路高地。

29分钟,远古野抓死小鹿,中路抓死巫医。32分钟,战鹰开视野找到TB,兽王带狗又是一套直接秒掉。VG团队经济领先已经达到15000,战鹰翱翔长空,整片地图都在VG掌握之中。只等到下一个肉山盾的刷新就要迎来最强一波攻势。

35分钟,VG打掉肉山推进下路高地,同时TB小鹿还在上路带线,战场也分成两块。上路冰魂大招配合帕克爆发击杀小鹿,下路小狗直接冲脸带走巫医,两人齐齐买活后VG调整一波阵型等到人齐。帕克跳刀带狗切入,开启变身的TB击杀小狗第一条命,帕克再次切入配合冰魂大招击杀TB,TB也买活。VP选择一波死亡冲锋,女王大招加吼将自己的爆发全部打出,VG略微调整阵型,兽王跳大找到TB,小狗跟上直接两巴掌拍死。VP不做多余挣扎打出GG。恭喜VG二比零战胜VP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