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园鬼域阵容分析——这是个团队游戏

2015-11-06 14:55: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次小编给大家挖了个坑,本想过段时间再填坑,但是,有人骂小编不厚道啊,于是,今天小编就把这个坑给填了,

【本文由17173 DOTA2RPG专区特约作者[悠游小羽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上次小编稍微聊了一些灵园鬼域这张地图较为强势的英雄,最后也挖了个坑,现在填上,今天就讲讲这张图的阵容,毕竟,这是个团队游戏。

快节奏的游戏下,打团就变得很荣耀,因为加入了巨兽这个东西,导致战场情况就变得更加复杂,并且地图上各项陷阱的关系,我们这边就不推荐太多打法,主要讲一下阵容配比,首先,需要一个在前面扛得住的肉,其次需要一手稳定的控制,再接下来有一手爆发性的物理输出,可以用来清理巨兽,然后要有一个带穿地形技能的英雄,在团战最激烈的时候用来触发机关,这些是这个模式下必备的,这些就是这张地图的必要条件,这边我们就依据这些基础,组建阵容

船长+斧王+小强+女王+火枪

这套阵容最大的优势在于打阵地战,船长作为一个先手和团控,斧王做为肉,并且能打反手,女王和小强最为切入加爆发,小强的隐身在这张图实际上用处不是特别的大,主要厉害在A杖后,小强超长的技能范围和快速的恢复能力,并且超短的冷却时间,作为团战一个固定的控制点站桩完美的存在。但这套阵容容错率较低,一旦冲脸火枪一死,对面爆发打出来,斧王也可能顶不住,压力就落到船长身上,所以船长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

灰烬之灵+拍拍熊+术士+屠夫+莉娜

相对来说这套阵容比较均衡,但是在劣势局里面可能会过度依赖于术士的大招,术士技能冷却时间过长也是一个问题,在打消耗的时候火猫和屠夫可以打出不俗的效果,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续航,因为这几个英雄相对来说蓝量都比较少,秘法鞋就变得很重要,团战时候只要术士没大,很可能成为对面一个突破点,所以就很考验术士这个英雄的使用了,同时,屠夫和拍拍这两个点发挥也至关重要。

拉比克+拉席克+钢背兽+育母蜘蛛+风行者

这套阵容最大的优势在后期,两个无解肉的英雄,并且超高AOE输出,变成无解的存在,蜘蛛可以绕道后面去偷对面后排,风行者作为一个爆发点,但是这套阵容最怕的是前期崩,前期一但崩了,中期没装备基础,后期想翻盘很难,所以这套阵容前期真的很重要。

今天暂时推荐三套阵容,灵园鬼域 这张地图是暴雪官方作品,自然倾注了很多心血,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快节奏的团战和陷阱设置,一方面丰富了地图的元素,一方面让大家体验了团战的快感,不得不说,这是一张成功的地图,欢迎大家继续讨论交流。


【来源:】

关于灵园鬼域阵容分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