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访iG.ChuaN:没比赛打 准备要退役了!

2015-11-05 17:56: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独访iG.ChuaN:没比赛打 准备要退役了!

今日在NESO首日小组赛争夺中,IG、LGD同CDEC所在的“死亡B组”打的难解难分,三支队伍战绩一直“套圈”,他们不得不重新进行大循环加赛。

在IG比赛轮空休息之际,《电子竞技》杂志记者anSwer对ChuaN进行了独家专访。

Q:有消息称苏鹏因护照问题,IG将放弃秋季赛,没有可努力的余地了吗?

ChuaN:我们虽然做了很多努力,但是结果还是去不了。

Q:队伍连续错过南洋杯和秋季赛两大赛事,队员们心态上有受到什么影响吗?

ChuaN:影响还是有的,毕竟很久都没有比赛打,心里很不爽。

Q:从TS4到NESO上来看,IG近来表现的起伏很大,这是为什么呢?

ChuaN:还是不够稳定吧,打的不是很理想。

Q:无缘秋季赛,队伍会有很长的一段没有比赛打的“真空期”,那你有什么打算呢?

ChuaN:我可能打完这次NESO就不打了。

Q:这个“不打了”具体是什么含义呢?

ChuaN:就是有可能要退役了,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

Q: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ChuaN:因为没有比赛打啊,做多少努力,训练的再刻苦也没有比赛打,就想放弃了。

Q:但是明年咱们队伍还是会有很多的比赛机会啊。

ChuaN:那时间太久了,我等不了了。

Q:从南洋杯上国内外战队的表现来看,觉得秋季赛中国队伍的前景如何?

ChuaN:我觉得应该还是几个中国队包围秘密和EG的节奏。当然EG这边还是要看他们在队员更换了位置之后的表现。整体上感觉秋季赛中国队和秘密、EG的成绩应该会和TI5有很多想象之处。

【编辑:电子竞技杂志】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