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4赛后采访飞师傅 教练战神七或将退役

2015-11-05 11:37: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S4赛后采访飞师傅 教练战神七或将退役

传闻中国DOTA2战队有4大难题:IG的显示器,VG的网,NB的电脑还有LGD的麦。昨天TS4LGD以2:1战胜IG,赛后的采访率先邀请了LGD担任教练的战神七,但一个问题过后,教练的麦出现了问题,几番调试后,便安排了飞师傅继续进行采访,通过飞师傅的麦,教练玩笑飞师傅要取代自己,称自己或将退役。

TS4赛后采访飞师傅 教练战神七或将退役

FreeAgain:教练你这个上头猫让我想起了你DOTA1时期的【失忆的猫】,是有关系吗?

战神七:算是吧,因为这个ID是我以前DOTA1就一直在用的。

FreeAgain:刚才老干爹2:1战胜了IG,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中间Sylar使用了一局中单风行者,我们看到最近的比赛中,包括老干爹和各大战队都有一个1、2号位互换的情况,包括他们的分位分路都有变化,你是怎么看待这个情况的?

飞师傅:因为现在的版本就是更多的偏伪核,不像之前一直刷大核,我们也是有些英雄谁使用的更好,或者是两个英雄进行一个互换,让比赛局势更加明显,没有传统1、2号位确定的那么明显,而且Sylar本身是打solo出身的,(英雄)使用的也比较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FreeAgain:第二个问题,最近我们知道各大职业选手包括一些高分天梯玩家都在打CDEC的精英训练赛,飞师傅和LGD的队员也在里面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训练比赛的,这个比赛对于整个职业圈有什么影响吗?

飞师傅:这个比赛最大的好处有两方面,第一方面是BP选择人来当队长,会看见很多新的思路。第二方面,有些其他比赛想试一下不敢用的英雄,可以在这个比赛进行尝试。

FreeAgain & AMS:你们第二局让Sylar打了1号位沉默术士,结果是没有取胜,当时的思路是什么,为什么会选取这个偏冷门的英雄?

飞师傅:当时是大家一起讨论的,Sylar提出来沉默这个英雄最近比较好用,我们也都同意了这个选择,只能说在对线的处理不是很到位,包括中期的节奏,不过打完以后我们再次讨论,这把确实阵容是有些劣势,加上中期打的不好,就输掉了这一把,但是BP选择是大家一起讨论出来的。

FreeAgain:最后老干爹有惊无险的2:1战胜了IG,接下来要面对VG和Ehome的败者,决赛去争夺TS4最后一张门票,对你们来说无论VG和Ehome都是很强的对手,你们觉得打谁胜算会更大一点?

飞师傅:我们觉得VG可能更强一点,但是Ehome现在也是状态一直比较好的队伍,我们这段时间状态也在有所回升,只能说要更继续加强自己的练习。

FreeAgain:确实我们通过最近比赛能看到maybe的状态是非常的好,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是代替广大水友问的,老干爹全队什么时候能更新一波麦,这样以后无论是采访还是直播,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好的收看体验。

飞师傅:会的会的,我们这边的确是在做一个专做的装备,到时候好了的话肯定会更新的。

FreeAgain:好,我们非常期待老干爹麦克风全部变好之后的直播,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非常感谢飞师傅的配合,希望老干爹在TS4能有更好的表现。

飞师傅:好的好的,谢谢!

TS4官方直播间地址: /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