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与您相约来年

2015-11-05 09:5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与您相约来年

随着五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大战结束,来自欧洲的Secret战队3:2力克来自中国的VG战队,在新加坡Suntec国际会展中心6楼数千观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捧起了首届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NYC)的冠军奖杯,并收获了超过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至此首届南洋杯圆满落幕!

作为第一项由中国企业主办、走出家门的大型国际DOTA2赛事,KeyTV立志将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打造成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精品赛事,和连接起中西DOTA2游戏文化交流的桥梁。让选手和玩家们都享受最极致和精彩的电子竞技乐趣!

由于第一次主办这样的大型国际性赛事,还是在新加坡这样的异国他乡,经验的不足和沟通上的差异导致赛事在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也招致了很多观众的批评甚至谩骂,但是我们都看在眼里并虚心接受和改进,而在所有工作人员、战队、解说、嘉宾、媒体和观众的一起努力下,最终的决赛日为所有关注关心南洋杯的人们奉上了一次堪称完美的演出!

座无虚席的比赛现场,尊重传统的舞龙表演,性感妩媚的DJ美女,惊心动魄的五场大战,成王败寇的壮志豪情都足以让这一届南洋杯铭刻所有身在其中人的美好回忆!

感谢所有10支参赛战队奉献的精彩对决,感谢所有解说奉献的妙语连珠,感谢所有嘉宾、观众的全程关注与支持,感谢所有媒体朋友的全方位报道,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比赛挥洒的汗水,感谢台前幕后的你们付出的所有努力与辛劳,你们都是最棒的!

回响在Suntec的欢呼声还未散去,MBS无边泳池旁的夕阳也日复一日,当世界顶尖强队再次汇聚美丽的狮城新加坡搅弄风云,希望我们再度相约:2016年第二届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不见不散!

首届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赛事概况:

赛事名称:南洋杯DOTA2国际锦标赛

赛事主办方:KeyTV

赛事时间:预选赛9月,线下总决赛10月26日-11月1日

参赛方式:六支战队直接邀请+四大地区预选赛

决赛地点:新加坡Suntec国际会展中心6楼

住宿酒店:新加坡滨海湾**酒店(Marina Bay Sands)

独家中文直播平台:斗鱼TV

外文直播合作方:BTS(英文)、RuHUB(俄文,前SLTV)、GamerStudio(西班牙语)、Samqua(韩文)、Pewpew(越南语)

最终排名及奖金分配:

冠军: Secret 100,000 USD + 12%门票+饰品收入分成

亚军: VG 50,000 USD + 6%门票+饰品收入分成

季军: EHOME 25,000 USD + 3%门票+饰品收入分成

殿军: Liquid 10,000 USD + 2 %门票+饰品收入分成

5-6名: CDEC、 VP 7,500USD + 1%门票+饰品收入分成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