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次级职业联赛Shield、EP战队处罚决定

2014-11-05 14:3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次级职业联赛Shield、EP战队处罚决定

DOTA2次级职业联赛线上第一阶段已顺利进行完毕,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和解说及教练的全力支持与配合。绝大多数准职业选手和新秀解说都体现出了非常良好职业素养与竞技精神,DOTA2新生力量之蓬勃超出预期。但过程中也出现了个别违反竞技精神的事件:

1、解说“魅影”在比赛房间聊天频道与EP队员进行有倾向性闲聊,作为解说和OB有违客观的中立地位。作为EP队员违反了次级联赛规则第18条(详见后附)。

2、Shield队员在该房间由于对聊天内容的不满,辱骂解说与对手。

以上两点经赛事组委会查证,该情况属实,决定给予Shield、EP战队,解说魅影,“警告处分”一次。

任何战队成员或解说,接到三次赛事组委会的警告处分后,将在一年内无法参加所有官方赛事和活动。同时,我们也遗憾的看到,在上述问题发生后,Shield战队教练“单车”在个人微博中发表了有违竞技精神的激烈负面言论。

组委会呼吁电竞产业链中每一个环节的从业者,能用积极和健康的心态来看待和建设这个新新产业,通过大家的努力,通过各项规则制度的完善,逐步让电竞环境变的规范和真正的职业化,充满正能量。

让我们齐心协力,给每一位热爱DOTA2的玩家奉献上一场场建立在互相尊重之上的激情对抗。

DOTA2次级职业联赛组委会

2014年11月4日

附:次级联赛规则第18条:

比赛正式开始后,除场上队长外,其他选手不得在游戏等待界面或游戏内使用公聊频道聊比赛外的任何话题。如有违反,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裁判有权判负该场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